');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开机 敖子逸黄灿灿上演东北味儿“恋爱”

2020-10-09 09:2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盐系少年的敖子逸本身就极具成熟冷峻风的一面,气质干净纯粹的他在《穿盔甲的少女》中还是个可爱帅气的护姐狂魔,新剧中已然化身“霸道忠犬”,让人期待。

   5概念海报.jpg

  由武汉当代星光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来道影业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大喜意象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颐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诚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另类青春轻喜剧《侬好,我的东北女友》于昨日(10月8日)启动开机仪式。总制片人李明、青年导演夏俊携全体主创出席活动现场。

6开机照.jpg

7开机照.jpg

  据悉,该剧特集结敖子逸、黄灿灿、洪剑涛、梁丹妮、蔡欣洋、林君怡、赵亦骥等一众鲜颜+实力派阵容,实力演绎上海“小奶狗”遭遇“彪悍”东北大妞后所带来的一段暖甜逗趣的青春爱情故事。

  南方小奶狗battle东北貂蝉

  超青春高颜阵容诠释彪悍式恋爱

  作为一部另类甜宠剧,《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将极具看点的南北差异特点糅合到人物特质当中,讲述了家境优渥、精致有品的上海傲娇男生杨一杉(敖子逸 饰)为了远离姑妈“关怀”,满怀热情来到东北求学,却意外与东北大妞赵多多(黄灿灿 饰)不打不相识。成长环境的差异,南北文化的碰撞,使得围绕在两人身边的各种搞笑“事故”不断上演,互怼互助的路上,性格迥异的两个人却逐渐擦出火花……

  《侬好,我的东北女友》从人物设置上大胆突破限制,由南北生活差异为切入点,让上海傲娇男与东北“烈女”之间的逗趣日常巧妙升格为“萌点”,“当南方小奶狗遇上东北貂蝉”新奇的人物设定与碰撞令人眼前一亮。

1敖子逸饰杨一杉.jpg

2敖子逸饰杨一杉.jpg

  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盐系少年的敖子逸本身就极具成熟冷峻风的一面,气质干净纯粹的他在《穿盔甲的少女》中还是个可爱帅气的护姐狂魔,新剧中已然化身“霸道忠犬”,让人期待。而饰演单纯、豪爽东北大妞的黄灿灿外形甜美靓丽,不但契合女主角“系花”人设,利落爽朗的性格更令她宛如现实版的赵多多,经历《泡沫之夏》《幕后之王》《离人心上》等多部作品的打磨,实力更晋一层。两位高颜值鲜系主角活力四射,开机现场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一致好评,让这场另类“彪悍式”恋爱引发十足期待。

  新锐团队蓄势创作题材新感官

  多元素融合戳年轻观众爆笑泪点

  在“少女心红利”引各方追逐,青春爱情题材逐渐饱和的市场环境下,《侬好,我的东北女友》集结了一批从海外到内地影坛的实力班底,艺术指导杨龙在爆款剧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不断洞悉当下年轻人的情感需求,力求在最新作品中有所突破和进益。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青年导演夏俊于2019年刚刚入围洛杉矶独立电影节,众主创实力可见一斑。而作为这位好莱坞回归的年轻华人导演的首部精品力作,《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在花式甜宠的基调下,大胆尝试另类清新画风,俏皮可爱的幽默爱情故事势必将会掀起一波收视热潮。

3黄灿灿饰赵多多.jpg

4黄灿灿饰赵多多.jpg

  一直以来,充满生活气息、平凡动人的故事和真实治愈的主题都是最为观众喜爱的内容。《侬好,我的东北女友》聚焦南北文化差异的交流,以南方人视角展现东北人的爆笑日常,杨一杉与赵多多两种截然不同的青春气息于此交汇,延伸至两组家庭的“情窦初开”,不但刷新了观众的脑洞,父母长辈的实力演绎更撑起了不少笑料。

  亲情、爱情多线交织,笑泪齐飞的电视剧《侬好,我的东北女友》从深处挖掘当下年轻人关注的新奇元素,反套路的呈现青春时代的美好和悸动。一段势均力敌的东北味儿“恋爱”故事即将大胆出击,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敖子逸 黄灿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