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胆巍城》杀青 “96后小花”庄颖直言感谢

2020-10-12 15:5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徐佳、王文绮、郭家铭、乔骏达、庄颖等青年演员主演,著名演员张国强特别出演的献礼剧《虎胆巍城》,近日在宁波杀青。

   由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徐佳、王文绮、郭家铭、乔骏达、庄颖等青年演员主演,著名演员张国强特别出演的献礼剧《虎胆巍城》,近日在宁波杀青。

  

image001.jpg

 

  电视剧《虎胆巍城》由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以1940年浙东抗战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徐佳饰演的共产党员萧寒奉上级命令返回故乡望海,在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雨竹(王文绮饰演)等拥有共同信仰的同行者的帮助下,成功组建了以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独立武装力量保卫望海的动人故事。“96后”青年演员庄颖坦言,第一次参演抗战剧倍感压力,但新的尝试也给自己带来了新鲜的体验。“剧中我饰演的阿玉是一个善良、勇敢、胆大心细、敢爱敢恨的女孩,在萧寒、林雨竹等人的影响下,从青涩学生成长为一位护理技术过硬的优秀革命战士。”

  

image003.jpg

 

  作为一部抗战剧,《虎胆巍城》不仅再现了历史烽火,更旨在传递珍惜和平、珍惜当下的主题,兼具社会意义和人文情怀。从横店的夏天到宁波的初秋,75天紧锣密鼓的拍摄,演员们戏里的肝胆相照、横眉冷对、明争暗斗,都在戏外的欢声笑语中凝聚成了最温暖、珍贵的友情。如约而至的告别,让饰演的阿玉的庄颖泪目了。“这部戏让我学到了很多,大家非常照顾我,从为人处世到表演都教会我很多。齐星导演非常细心,他的耐心教导让‘阿玉’更好了。感谢片方、导演、前辈演员们及各工种老师们的信任与支持。”

  

image005.jpg

 

  据悉,该剧已被列入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剧目片单,暂定于2021年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胆巍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