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致敬每一个起舞的日子,来央视频看荷花奖,美好不辜负

2020-10-16 16:5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等众多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于10月14日在河南洛阳正式拉开帷幕。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等众多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于10月14日在河南洛阳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终评演出将于10月16日晚进行,届时国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视频社交媒体央视频将进行全程直播。

海报.jpg

  移动直播呈现视觉盛宴  舞协书记现身讲解引期待

  作为与电影界“金鸡奖”、“百花奖”以及戏剧界“梅花奖”并列的存在,“荷花奖”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是第十二届了。今年将会有来自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等全国知名舞蹈学校,以及中国歌剧舞剧院等主流院团的一众舞林高手同台竞技。17个舞蹈作品异彩纷呈,既考验舞者的舞姿技巧,也对作品的创意、结构、编排有着较高要求。为了能让全民欣赏这样一场艺术与美的盛宴,央视频将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全程直播,除此之外,央视频还将于16日晚赛前专访中国舞协书记罗斌,除了跟直播间的观众互动,他还将亲自为大家讲解本届荷花奖的赛事亮点,更有作品编导及舞者亲临直播间现场解读,大大提升了网民对本届“荷花奖”终评选作品的期待。

  多重玩法解锁   主流媒体引领作用凸显

  据了解,央视频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和基准,在“荷花奖”评奖前后针对其他各舞种,如芭蕾舞、现代舞、爵士舞等做集中科普讲解,推出系列化泛知识类短视频内容,使用户在观赏优美舞蹈作品的同时,还能普及知识,提升艺术素养,让舞蹈艺术更加亲民,促进全民对多舞种的了解与喜爱。

  为了筛选出大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舞蹈作品,增强此次活动的互动性及参与度,央视频还将于10月16日-10月22日期间在站内打造H5投票页面,并于赛期内持续悬挂在端内,下载央视频即可观看优美的舞蹈,选出你心中的舞林王者。

  作为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自上线以来央视频不断释放主流媒体价值,始终聚焦泛文体、泛知识、泛资讯三大品类,多管齐下,构建出了别具一格的内容体系和传播思路,在承担相应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营销,真正做到了传递知识、引领风气、塑造价值,让人们碎片化的空闲时间得到出乎意料的愉悦,后续它还能焕发出怎样的活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央视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