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 李健说要给谭咏麟“结钱”,张信哲大胆突破挑战rap

2020-10-18 14:1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晚21点,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

   冯提莫.jpg

  10月18日晚21点,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二期再度开唱。上周日,A组的四对搭档已经成功合体,这一期,歌手们将面临的是组与组之间真正的“音乐较量”!“强强联手”的李健、谭咏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容祖儿和希林娜依·高这对唯一的“女歌手组合”能否惊艳全场?拥有最萌身高差的钟镇涛和冯提莫如何展示默契?张信哲和太一怎样走出舒适圈?

  “麟李之间”持续放大招 李健回忆年轻时唱歌获奖要给校长结钱

  在本期节目中,四组嘉宾将分两轮进行表演,每一轮演唱完后将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两轮成绩相加的第一名将会拥有在接下来的团战中选择心仪搭档的权利。而四组搭档中,身为“新声召集人”的谭咏麟和李健的表现也可谓备受关注。

谭咏麟.jpg

  两位优秀的歌手将持续放出大招,谭咏麟的经典歌曲《水中花》和李健的《传奇》将通过巧妙的融合,组成一首 “新歌”《水中传奇》。而这首歌也因为歌词错中复杂,被张信哲点评为“不是一般人能唱的”!两人究竟用什么样的方式演绎这首从未听过名字的歌曲,也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

  一周过去,李健还沉浸在追星成功的喜悦中,当被谭校长问及:“听说你拿我的歌去参加比赛还拿了冠军”时,李健秒变段子手:“对,所以这个钱(版权费)得过会儿再付给你”。从当年唱偶像的歌出道,到如今和偶像同台合唱自己的歌,想必李健的心里也是乐开了花。

张信哲、太一合唱.jpg

  张信哲走出舒适圈挑战R&B 携手太一演绎唱跳神曲

  此前在采访中,张信哲多次表示,希望自己能通过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的舞台接触一下年轻歌手喜欢的东西。巧合的是,在节目中与张信哲搭档的新声歌手太一就是及其擅长节奏布鲁斯的一位创作型歌手,本周日晚张信哲将与太一登上组队后的第一次合作舞台,届时观众们就能看到“情歌王子”张信哲的曲风突破。

  本期张信哲会和太一共同演唱太一的原创歌曲,整体曲风偏R&B,语速快的同时节奏还十分难以把握,平时很紧张的太一能否在自己的”主场“找回自信?张信哲挑战rap和唱跳是否依旧温文尔雅?

  与钟镇涛合唱《大海》冯提莫差点落泪 容祖儿唱自己的歌却表示:像在唱新歌

  被观众们称为“最萌身高差”组合的钟镇涛和冯提莫在本期的节目中将会带来一首经典老歌《大海》,音乐声一响,立刻引发全场各年龄层观众的大合唱。第一次与钟镇涛面对面合唱老歌,冯提莫就感动得要落下眼泪:“唱到最后一句,与钟镇涛老师四目相对,我的情绪就有点控制不住”。对此钟镇涛也表示了赞同:“听一首老歌,可能一段旋律或者一句歌词,就立刻能把你的情绪带到那个(感动)的时刻。”不同时代的歌曲,被两代人共同演绎,往往就会碰撞出令人感动的音乐火花,而这也就是《我们的歌》的舞台魅力所在。

  而容祖儿和希林娜依·高作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节目中唯一的一组女歌手组合也将带来新的爆发点。两位优秀的女歌手将在节目中演唱容祖儿于2007年发行的歌曲《小小》,虽说是自己唱了十几年的歌,但这次,却是容祖儿第一次与她人共同演唱,她坦言:“我自己一个人唱了十几年,这是第一次唱和声,感觉是一首新的歌”。同唱《小小》,两个女生的心中却是不同的理解与感悟,容祖儿认为自己是在回望更远的过去,而希林则把这首歌当作一面镜子,通过对歌曲的理解看见未来的自己。

  将不同音乐领域的前辈歌手和新声歌手汇聚到一个舞台上,让每一次的表演都充满期待。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二期,两代歌手交融合作的第二次交流即将正式拉开大幕!一切答案和惊喜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本周日(10月18日)晚21点,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即将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也可在BesTV APP观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梦之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