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市爱情喜剧《再见从前》开机,用镜头讲述“分手”背后的爱情真谛

2020-10-19 09:1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由北京千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再见从前》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了开机仪式。

   图1.jpg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由北京千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再见从前》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该剧由李宗阳担任制片人,李宗阳、高煜欢联合执导,丁楠、刘怡、田沐阳、刘蔚森领衔主演,演员张倚诚、王俏霖、唐以诺、王梦迪、陈东东、王颖、何伝毅等联袂出演。

图2.jpg

  “分手”公司横空出世 反套路诠释爱情真谛

  《再见从前》讲述了玩世不恭的“三人组”赵夏(丁楠饰)、马俊(刘蔚森 饰)、徐慕卿(田沐阳 饰),以及空降“智囊”陈冰瑶(刘怡 饰),昔日大学同窗合伙创办分手代理公司,在帮助感情遭遇挫折的青年告别从前,重拾信心的同时,收获自我人生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图3.jpg

  该剧立意紧跟时代,精准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恋爱模式——“恋爱不将就”,分手是为了遇到真爱。摒弃从前的迷茫与彷徨,和过去说再见。以“分手”来诠释爱情内核,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和惊喜感。

  优质主创团队加持 打造精品青春短剧

图4.jpg

  此前,由千星影业出品及制作的《请修理好我的男朋友》在优酷上线,并强势占据优酷短剧TOP1,收获了高热度和高口碑。此次拍摄将继续延用原班制作团队,为新剧保驾护航。制片人兼导演李宗阳,曾担任多部影视剧制作人,如电影《白云之下》、网剧《假如没有遇见你》等,有着资深的从业经验。

  导演高煜欢,曾执导多部院线电影及电视剧,其中微电影《镜像》荣获最佳短片奖;曾在网剧《请修理好我的男朋友》中担任导演的杨昊奇则担任该剧摄影及动作指导。有着成功影视制作经验,对短剧市场发展和需求精准把控的千星影业,无疑为《再见从前》成为精品青春短剧提供了强劲的保障。

图5.jpg

  该剧在演员选择上也十分用心,曾参演过《芈月传》的新生代演员丁楠在本剧中饰演说话没边、做事靠谱的心理学大神赵夏;曾参演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风再起时》的实力派气质小花刘怡,饰演性格大大咧咧,却对很多事情有自己独特见解的陈冰瑶;

图6.jpg

  田沐阳饰演的徐慕卿,是一个外号“城北徐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其曾出演《致命X》《旋风魔术师》等。曾出演《大唐玄奘》《萌妃驾到》的影视话剧演员刘蔚森则在本剧中饰演不善交际的高智商非典型宅男学霸马俊。一众新生代实力演员的加入,为该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共同谱写反套路的励志爱情故事。

  据悉,《再见从前》将以每集十分钟左右的短剧形式呈现,这种形式更能适应现代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常态,满足碎片时间填补的需求。短剧虽短,但立意不浅,短小精悍的特点完全贴合当下观众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希望观众在紧凑诙谐的内容里,能更深入地思考与感悟自己的爱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再见从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