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生活家》杀青 无缝进组《对你的爱很美》

2020-10-20 09:2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敏涛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女性成长题材电视剧《生活家》在上海刚杀青

   《对你的爱很美》刘敏涛饰演罗晴.jpg

  近日,刘敏涛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女性成长题材电视剧《生活家》在上海刚杀青,隔日就无缝进组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搭档张嘉益上演神仙夫妻档,真不愧是“2020顶流姐姐”!

  电视剧《生活家》从底层奋斗的小人物视角切入,讲述了一对平凡的“破产母女”利用生活智慧,化解不同阶层的焦虑与困境,在平淡无常生活中积极向上、抚慰人心。刘敏涛在剧中饰演文淇的母亲邱晓霞,虽然生活拮据却乐观开朗,运用底层生活智慧,屡出奇招逆风翻盘。该剧开拍后一直备受关注,现在杀青后更是吊足了观众想看的欲望,究竟刘敏涛在这个温暖治愈、有笑有泪的故事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静候播出,令人非常期待。

  电视剧《生活家》杀青的第二天,刘敏涛就无缝进组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开机官宣。据了解,刘敏涛在剧中饰演A飒老妈罗晴与张嘉益来了一段“偶像剧”般爱情。官宣海报中,刘敏涛双手拎起购物袋,姿态可谓三分窈窕满分飒爽,十分有戏。开机当天,谈及自己在剧中与两个爸爸的关系时,刘敏涛说:“情感battle里到底选谁,我一个动作大家就知道了。”说完向“大山爸爸”张嘉益靠了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该剧除了张嘉益和刘敏涛外,还集结了沙溢、宋丹丹等众实力派演员,一经官宣就被广大观众锁定,纷纷表示这个神仙阵容爱了!

  刘敏涛领衔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生活家》的未播先热和《对你的爱很美》未拍先火,可见她的演技实力和观众认可度。据悉在十月,刘敏涛有三部电影、两部电视剧正在热映和热播中,这样的霸屏现象也是少有。期待《生活家》和《对你的爱很美》中刘敏涛的精彩演绎,更期待未来她带来更多惊喜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