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新剧《学区房》开机 《演员请就位2》第四期犀利点评精彩延续

2020-10-23 10:2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角色竞演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本周将播出第四期,节目开播至今,导演赵薇的犀利点评频登热搜引发全网关注。

   赵薇时隔六年重返荧屏.jpg

  角色竞演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本周将播出第四期,节目开播至今,导演赵薇的犀利点评频登热搜引发全网关注。10月22日,由赵薇领衔主演的新剧《学区房》也举行开机仪式并正式官宣,赵薇时隔六年再次出演电视剧,令观众充满了期待。

  二轮竞演导演首次执导 赵薇点评延续犀利风格

  在已播出的三期节目中,导演赵薇针对演员们的演技进行了直接坦率的点评,犀利中又不乏处处温情,而直击问题根本,独特又老道的观点还被网友封为新一届的“反矫情达人”。对于演员们提出的有关主角脸的问题,赵薇也坦率直言:用所谓“主角脸”、“配角脸”将演员分类是不专业不负责的做法,会给演员们造成伤害,而每一位好演员都有机会成为主角。

  随着节目赛程逐步白热化,在本周的节目中,演员们将开启抢角之战,他们的参演剧目也将由在座的四位导演首次执导。预告中,导演赵薇在拍摄现场直问演员:“你听懂了没有,没听懂那你说什么?”仅仅一句话就能感受到拍摄现场紧张的气氛,不禁让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而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只能从节目中去寻找了。

  新剧《学区房》开拍 赵薇时隔六年重返电视荧屏

  10月22日,《学区房》举行开机仪式,赵薇一身红衣亮相现场,笑容温和恬静,时隔六年她再次出演电视剧,令观众们十分期待。该剧聚焦当下“学区房”的社会热点话题,力求全方位展现现代家庭生活的酸甜苦辣。

  剧中,赵薇饰演的何嘉如与秦昊饰演的叶逸凡是一对80后夫妇,就儿子“幼升小”要不要买学区房的问题二人有着不同的选择,也因此展开了一场不同观点下的夫妻拉锯战。剧情贴近真实,相信届时一定会引发观众的共鸣。

  自《虎妈猫爸》后,赵薇时隔六年重返荧屏,观众对她的表现充满期待。而《演员请就位》第二季越来越激烈的赛程,也让观众更加好奇她将如何执导演员、评判二度考核,敬请期待本周新一期节目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