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B组开启盲配模式 王源陈小春默契开唱

2020-10-25 12:2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经典的盲选配对环节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当属双方身份的未知性以及伴随的各类有趣的猜测。

   陈小春 .jpg

  10月25日晚21点,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三期将如约而至。B组的八位歌手将通过盲选配对组成四组全新的新老搭档!

  G.E.M.邓紫棋靠绝美腰线认出李玟 陈小春成前辈歌手超“抢手”

  盲选环节中,代号为“水冰月”的G.E.M.邓紫棋模仿“33岁”唱着“嘞是雾都”的GAI周延成功迷惑住了四位前辈歌手,超酷的G.E.M.邓紫棋以超酷的摇滚歌曲开场,歌还没唱完,几乎所有的前辈歌手都听出来屏幕背后的人是谁。如常石磊所料,每位前辈歌手都有意向与G.E.M.邓紫棋合作,在四选一的名额“竞争”中李玟凭借超细腰线成功与G.E.M.邓紫棋进行盲选合唱。当李玟唱出第一句歌词时,G.E.M.邓紫棋就表现出了“果然是你”的模样,而李玟也在G.E.M.邓紫棋开口后,竖起了大拇指为她点赞。采访时,G.E.M.邓紫棋说:“其实在之前就已经有99.8%的可能性确定是她了,但是开口之后还是觉得,哇,她的声音太好听了。”这一对“情投意合”的“姐妹组合”能否在继“第依祖”后成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的舞台上,第二组女歌手组合呢?

  在经典的盲选配对环节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当属双方身份的未知性以及伴随的各类有趣的猜测。追星过于激动的GAI周延一上台便说漏了嘴,直接介绍自己叫“GAI周延”,屏幕另一边的常石磊孙楠等前辈歌手纷纷愣住。上来就自报家门的GAI周延在选人环节也是相当开门见山,凭借几句简短的对话,他就判断出对面的前辈歌手中有陈小春。更是直接与所有的新声歌手“打招呼”:“你们把春哥让给我吧。” 但阴差阳错,GAI在第一轮配对中,将与孙楠组成搭档进行合唱,不知兜兜转转,GAI能否如愿与陈小春成功组队......

邓紫棋 .jpg

  王源、GAI飙重庆话互相竞争 常石磊侧身倾听识别郑云龙声线

  巧合的是王源对陈小春也十分中意:“我看过很多小春哥的电影,也听了很多小春哥的歌曲,他对我有很深的影响。”一番表白让陈小春难以招架,立刻同意与王源合唱。一首《红豆》演唱完毕,不少观众都觉得两人的演唱十分有默契。而合唱完毕后王源也再次在舞台上表达了对陈小春的喜爱,甚至直接用重庆方言向GAI周延喊话道:“对不起了,GAI哥。”陷入三角局面的三位歌手将进行怎样的排列组合?王源和GAI究竟谁能与陈小春合作成功?

王源 .jpg

  相比于G.E.M.邓紫棋与李玟的“情投意合”,郑云龙的找搭档历程就有些“坎坷”。盲选环节中,郑云龙选择了一首摇滚歌曲,一时间,前辈歌手们完全难以判断他的身份。由于前三组歌手都选择完毕,郑云龙便自动与常石磊进行第一轮的组队合唱。从盲选时的摇滚歌曲到合作舞台的《橄榄树》,曲风和音域跨度完全不同,合作演唱时常石磊频频侧身向郑云龙的方向仔细倾听,也时常面露难色。毕竟在前后两首歌曲的演唱中,郑云龙仿佛是拥有“两条声线”的人,在夸赞他功力扎实的同时也不免为常石磊捏把汗。“我实在是没有认出来他。”一首歌合作完毕,常石磊依旧没能分辨出身边的新声歌手是谁。常石磊与郑云龙在“身份成谜”的合唱中,能否找到共鸣,成功组队?

  本周日(10月25日)晚21点,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三期将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也可在BesTV APP 同步观看。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陈小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