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幻主持天团加盟,助燃天猫双11狂欢夜

2020-10-28 16:2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曝光主持天团阵容,更带来让消费者最期待的超级星秀猫福利秘笈,让猫圈掀起轩然大波。

   星秀猫海报.jpg

  顶流明星嘉宾聚集的狂欢夜,自然要有星光熠熠的主持天团助阵,以及干货满满的福利加持。今天,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曝光主持天团阵容,更带来让消费者最期待的超级星秀猫福利秘笈,让猫圈掀起轩然大波。这场于11月10日19:30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的猫晚,已然提前拉开了全民狂欢的大幕。

主持人官宣海报-大左.JPG

  梦幻主持阵容携奋斗吧主播团助燃狂欢夜

  打造出多档王牌综艺,无论是优酷,还是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都拥有一批超强控场力、超高国民度的王牌主持人。大左、林海、汪聪、伊一、司雯嘉、朱帧,今天公布的猫晚主持阵容中,多是两大卫视为观众所熟悉的实力干将,携手优酷奋斗吧主播团,可谓集结了一个硬核主持主播天团。

  业务能力极强的林海、接棒《中国好声音》俏皮灵动的伊一、身经百战的大左,再配上半个娱乐圈都是他朋友的语言犀利的朱帧,实力主持人同台合力营造气氛,掌控舞台节奏,更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智慧的魅力,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而刚刚宣布加盟新综《奋斗吧主播》,有“气氛助燃器”之称的汪聪,以及鬼马精灵的司雯嘉,又将在现场展现哪些带货技能,助推这场购物狂欢不眠夜的新高潮?堪称梦幻的主持天团阵容,与顶流明星嘉宾一样备受瞩目。

主持人官宣海报-司文嘉.JPG

  星秀猫出道 瓜分20亿红包

  这场消费的狂欢,绝不仅仅从双11开始。天猫双11狂欢夜的各种购物福利,已然陆续走在路上。让一众明星嘉宾们聚集领养的“超级星秀猫”,更是一出手就掀起了猫圈的轩然大波。

  灵魂歌者天天担当Vocal, YOUNG OG Eleven担任Rapper,配合实力舞姬淘淘担任Dancer,助阵加盟天猫双11狂欢夜,陪伴大家一起送自己的星秀猫出道。上天猫搜索20亿红包,领养一只心仪的小奶猫,陪你一起打工赚取喵币,一路喂养换装升级、get超燃道具,并解锁全新剧情,将其一路送至猫晚的顶流舞台出道。一路开挂的星秀猫,更能替你组队升级,完成你的成团梦。

主持人官宣海报-伊一.JPG

  无论是升级还是成团,作为养成的回报,则是20亿的干货福利。星秀猫出道的路上,将分别在11月1日、11月10日、11月11日三天兑换瓜分20亿现金红包!在体会养成快乐的同时拥有购物狂欢的福利。

  养一只陪你一起打工、一起等待双11狂欢的星秀猫,锁定11月10日19:30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1起送自己的星秀猫出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主持天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