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燕歌新剧《权与利》搭档蒋雯丽 直爽性格爆料幕后趣事

2020-10-29 13:5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邓燕歌携全新作品《权与利》亮相了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秋交会)

   邓燕歌、李镇泽合影.jpg

  昨日,演员邓燕歌携全新作品《权与利》亮相了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秋交会),并与该剧导演高希希、演员何晟铭、曹磊、李镇泽一同出席了项目发布会,一身黑白拼接连衣裙优雅动人,中长发的造型尽显干练。据悉,该剧由蒋雯丽、郭晓东、何晟铭、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张丰毅友情出演。聚焦新时期下“干部选拔”话题,大胆地将创作触角伸向了以往少有表现的领域,力求题材与角度的创新与突破。

邓燕歌.jpg

  电视剧《权与利》讲述的是党组织考察选拔基层干部的故事,以市委女组织部长秦慧楠考察玉泉县干部人选的事件而展开。邓燕歌饰演的“杨娟”一角,是秦慧楠(蒋雯丽)的下属,年轻干练且业务能力优秀,为了不断充盈自己,她主动申请跟随秦慧楠去到基层工作,积累经验的同时,也被秦慧楠身上新时代女性的闪光点所吸引,将其视为偶像,也从她那里学会怎么样做一名对党、对群众负责任的好干部。

邓燕歌出席北京秋交会.JPG

  邓燕歌曾在热播剧《虎啸龙吟》中,成功塑造了知书达理、温柔坚韧的蒹葭一角,也因此而得到了观众和粉丝的一致好评。《权与利》是她首次触碰现实主义题材的剧作,因此在人物刻画与塑造的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功课,也让她顺利找到了自己与“杨娟”身上的共情之处,剧里的杨娟始终处在提升自我积累阅历的过程中,戏外的邓燕歌亦如此,不断挑战和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为她带来了不小的收获。

高希希、邓燕歌合影.jpg

  谈及与实力派演员的合作是否有压力时,邓燕歌表示“进组之前确实有压力,但却不影响自己演戏时的状态,并且大家在剧组对我都很照顾,碰到重要的戏点时,还会帮助我梳理剧情理解人物,特别是雯丽姐,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对我的影响和帮助都很大,在与大家合作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

  访谈中,邓燕歌还意外爆料了《权与利》剧组欢乐的幕后故事,称自己在拍戏间隙向蒋雯丽老师分享了一款老白茶,随即便被蒋雯丽老师将“老白茶”加入到了即兴台词里,把戏与生活完美糅合的现场教学受益良多。拍戏过程中,蒋雯丽老师老师给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送去了贴心的小礼物,还贴心的区分男生和女生的颜色,特别暖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燕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