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茧定档11月3日,杨诚诚挑战双胞胎一人分饰两角开启猎奇悬疑

2020-10-30 10:4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乖僻孤冷的昆虫奇才谭景天无意中卷入一桩离奇杀人案中,死者死因皆与一种罕见的昆虫有关系。

   

1.jpg

  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耀、楚月领衔主演,马可特别出演的杨诚诚、梁志港、方慧、张哲主演的昆虫探案悬疑剧《破茧》今日正式定档,将于11月3日在优酷悬疑剧场独家播出。该剧以“虫”为探,以“奇”为引,融合悬疑、推理、偶像等多种元素,强势演绎“猎奇推理”,上演快节奏、高密度的探案剧集。

  猎奇推理高能探案

  昆虫学新奇角度开启另类悬疑

  该剧讲述了乖僻孤冷的昆虫奇才谭景天无意中卷入一桩离奇杀人案中,死者死因皆与一种罕见的昆虫有关系。为洗脱“罪名”,谭景天协助警察破案,

2.jpg

  《破茧》双胞胎单元,就把充满奇特性和趣味性的探案角度展现在观众面前。该单元融合了生活中微小不易察觉的昆虫,将昆虫学的专业知识与悬疑推理题材相结合,开创了微观推理“虫”悬疑的概念,为剧情增添了一种神秘感。同时牛粪破案更是为该单元提供新奇的角度,由昆虫研究生、警察痕迹科、法医组成的解密矩阵,则与“虫”结伴带领观众抽丝剥茧,线索烧脑交织,势必将开启一场奇爽的探案之旅。

  优质班底倾力护航

  深挖情感张力直击社会痛点

  《破茧》在传统悬疑题材的基础上,融合猎奇“虫”推理元素,备受观众热议。不得不说,这场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是整个团队台前幕后对高品质剧集的坚持与努力。

3.jpg

  双胞胎姐妹的扮演者是演员杨诚诚,宁馨儿宁芳儿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姐妹,姐姐内敛被迫害,从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妹妹性格刚强有主见的女老板,不同环境下的同卵双胞胎因为生活轨迹的不同,造就了两个别样的人生,一人分饰两角将两个角色内心的情感刻画的细腻入微。

  据了解,《破茧》总编剧兼总导演李京东,曾参与创作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于人物细节处的巧妙拿捏,深受观众好评;青年导演马逸腾,曾获马来西亚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实力提升该剧创作水平实力;制片人李蓓蕾,曾参演过《铁血茶城》《芈月传》等,不仅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更对影视剧创作有诸多经验及创作角度;曾参与《重生》创作的著名制片人刘海英,为本剧的孕育与创作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前任攻略3》《超时空同居》等电影中担任美术指导的郑辰,为整部剧集加持美感与电影级质感。

  11月3日,电视剧《破茧》将于优酷悬疑剧场独家播出。该剧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诚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