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笔畅《街头音浪》完美收官 用歌声传递音乐故事

2020-11-02 12:2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晚,首档城市唱游综艺《街头音浪》第十期正式上线。

   周笔畅《街头音浪》2.jpg

  10月30日晚,首档城市唱游综艺《街头音浪》第十期正式上线。本期“街头音探团”周笔畅与团友来到海滨之城青岛,不忘初心尽情歌唱。

  节目中,周笔畅与“二胡乐队”胡海泉、胡夏在青岛碰面,完成了本季节目中的首次汇合。随后的街头音乐会中,周笔畅在音乐大篷车前与“二胡乐队”点出本期主题“只要想唱,哪里都是舞台”,并依次介绍本期的街头歌手,听他们讲诉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周笔畅与嘉宾在欢声笑语中分享音乐的魅力。节目尾声时,街头飘起了小雨,周笔畅立马机智提问蓝光乐队:“看到我们节目组这些困难,所以你们组乐队时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以幽默巧妙的主持方式完美控场。最后,街头音探团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曲合唱《仿佛即将分开,却又不散》结束了本次的音浪之旅。

  至此,《街头音浪》第一季完美收官,周笔畅带领我们漫步在各个城市街头,感受着不同的文化魅力,治愈着奔忙工作的人们,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与轻松。未来的日子里,周笔畅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笔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