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硬核谍战剧《党小组》开机 逯恣祯出演千金小姐范雅萝

2020-11-02 12:2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由总制片人刘小枫、制作人董俊、导演龚朝、编剧郎雪枫及一线制作团队实力操刀的电视剧《党小组》于横店开机

   逯恣祯首度出演谍战剧.jpg

  10月30日,由总制片人刘小枫、制作人董俊、导演龚朝、编剧郎雪枫及一线制作团队实力操刀的电视剧《党小组》于横店开机,演员逯恣祯现身开机现场,此次她在剧中饰演华人千金范雅萝,是江韵清(郭晓婷 饰)的同窗闺蜜。

  硬核谍战献礼建党100周年 高能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党小组》依托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上海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革命事业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 “党小组”成员们不忘初心,不畏牺牲,为革命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故事。 该剧主要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并纪念那个残酷激荡而伟大的时代。

  逯恣祯饰演的范雅萝是一位女中学生。特殊的家庭环境之下,在寻求安定和正义的道路上,范雅萝不得不在亲情、爱情与友情之间作出选择,这也使她成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必不可缺的一环。

  逯恣祯首演谍战剧 角色挑战引期待

  《党小组》是逯恣祯出演的首部谍战剧作品。范雅萝因闺蜜顶撞父亲,为了追查真相,被爱情折磨的遍体鳞伤。角色复杂的成长背景和感情经历对逯恣祯来说,无疑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在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之火神山》单元中,逯恣祯曾以素颜出演初出茅庐的军医林晓宁,将这一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在《党小组》中,逯恣祯又将如何演绎范雅萝的不幸与痛苦?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逯恣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