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慧主演悬疑网剧《破茧》今日开播 为母报仇精心布局

2020-11-03 09:4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破茧》中人物之间的关系莫测,该剧延揽实力主创,总编剧兼总导演李京东,青年导演马逸腾,制片人李蓓蕾、刘海英等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

  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耀、楚月领衔主演,马可特别出演方慧主演的昆虫探案悬疑剧《破茧》将在今晚20:00于优酷悬疑剧场独家上线播出,每周二至周五更新,会员抢先看一周。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迷雾重重的复杂案情,《破茧》以“虫”为探,以“奇”为引,奇爽的探案推理即将高能来袭!

方慧.png

  推理与猎奇碰撞融合

  《破茧》中人物之间的关系莫测,该剧延揽实力主创,总编剧兼总导演李京东,青年导演马逸腾,制片人李蓓蕾、刘海英等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为原创IP,福佐文化匠心孵化五年终于将其呈现在观众面前。不仅通过昆虫为引,在猎奇与探索、逻辑推理与科学分析间,将法理道德、复杂人性一一剖析;更是直戳社会痛点,聚焦亲情,养母情等社会热议话题,高能不断的追凶较量,一定会令观众狂呼过瘾!

  多元推理或掀全民追剧潮

  近两年,悬疑类作品迎来井喷爆发期,在优秀之作的夹攻下,探案剧集想要推陈出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有精湛演技的加持,同时需要在环环相扣的剧情推理中抽丝剥茧。电视剧《破茧》巧辟蹊径,把镜头对准生活中微小不易察觉的昆虫,将悬疑解密、诡谲多变的故事与奇妙微观的昆虫学合理相融,脑洞大开突破常规的探案角度,为观众带来新奇的观剧体验。

  与此同时,《破茧》的故事还存在诸多剧情“副本”,剧中人物亲情、友情、爱情的多线交织,发酵出整个故事人性和情感的命运交叉点,极易引起观众强烈的代入感与共情。

方慧剧照.png

  方慧主演的该单元讲述的是养母亲情,自小被养母收养相依为命,养母并重并细心照料,但不料养母间接自杀,因受舆论压力并不堪让自己女儿辛苦,再次聚焦社会舆论暴力话题。方慧演绎的角色张持有度,内心节奏丰富。

  方慧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从《民兵葛二蛋》到《生死线》再到《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而近期方慧进入了少而精的作品阶段,相信未来的作品,方慧会越来越好。

  电视剧《破茧》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耀、楚月、马可(特别出演)、梁志港、杨诚诚、方慧主演的网剧今晚20:00锁定优酷悬疑剧场,《破茧》高能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