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登场了!敦煌》官宣嘉宾阵容,汪涵带队解密千年敦煌

2020-11-04 13:1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4日,由爱奇艺出品,知了青年制作,剑南春总冠名的原创全景式人文探索节目《登场了!敦煌》,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嘉宾阵容海报

  11月4日,由爱奇艺出品,知了青年制作,剑南春总冠名的原创全景式人文探索节目《登场了!敦煌》,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嘉宾阵容海报,引发观众广泛关注。除了早前公布的嘉宾汪涵外,此次官宣的另外三位嘉宾分别是THE9-谢可寅、钱正昊、李浩源。三位年轻人将与汪涵一同组成“敦煌探索团”,跟随节目组开启一场敦煌文化的探索之旅。

《登场了!敦煌》海报.jpg

  敦煌探索团全新登场,豪华阵容引节目期待

  在节目中,怀揣文化赤子心的汪涵将化身敦煌探索团团长,带领THE9-谢可寅、钱正昊、李浩源三名实习生来到有缘人客栈。在有缘人即飞行嘉宾的帮助下,集齐有缘人徽章碎片并组成完整徽章,最终解锁敦煌谜题。相信有文化感十足的团长,人气女爱豆、实力歌手、学霸红人组成的豪华探索团,一定能凭借彼此的阅历、智慧和勇气以及飞行嘉宾的强大助力圆满地完成在敦煌的探秘任务。

  更有意思的是,此前有网友路透了一段录制现场嘉宾跳敦煌舞课间操的视频,女团出身的THE9-谢可寅跳起敦煌舞课间操可谓是有模有样,就连探索团团长汪涵看了都表示“漂亮”!这段舞蹈引发无数粉丝们的讨论与关注,甚至一度登上了抖音热榜,这也极大地引发了网友和粉丝对节目内容、对嘉宾表现的期待。而且《登场了!敦煌》十期节目,有十个不同的主题,从舞蹈到音乐,从美食到运动……不仅能看到一个多元的敦煌,还能看到探索团精彩的表现,这些精彩内容都将在节目中得以呈现!

  探索团开启敦煌高光时刻,超多看点等待解锁

  除了有高关注度的敦煌探索团成员外,《登场了!敦煌》还有诸多的精彩看点。颇具神秘感的敦煌本身就自带高关注,尤其是传承千年的敦煌文化,流传下了无数秘密与传说,更是激起了许多人对敦煌的向往。同时,节目自身也更加具备专属记忆点。敦煌探索团、悬泉置客栈、有缘人徽章……这些专属设定在增加了节目趣味性与文化性的同时,更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而且,节目的集与集之间有着更加紧密的关联性,能够持续吸引观众关注节目任务走向。

  不仅如此,作为以综艺形式将敦煌文化搬到荧幕上的节目,《登场了!敦煌》以更加巧妙的方式将敦煌文化融合到现代综艺节目当中,通过明星嘉宾各种各样的文化探索任务,将敦煌文化带入大众视野,用综艺向观众传达传统文化的魅力,让节目更加具有人文气质与综艺属性。节目还有许多其他精彩的看点,等待着大家与探索团去一一解锁。

  打造“登场了”全新IP,爱奇艺完善内容矩阵

  作为爱奇艺全新推出的原创全景式人文探索节目,《登场了!敦煌》更加具有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和平台意义。爱奇艺在深度洞察当下年轻观众娱乐和精神文化需求后,以综艺为载体深度挖掘敦煌文化的内核。通过年轻人更加喜欢的表达方式,将敦煌文化以可感知、可讨论的形式传达给更多人。《登场了!敦煌》不仅拉近了平台与年轻人之间的情感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年轻人的文化自信。让传承千年的敦煌文化拥抱更加青春、更加潮流的年轻人,让传统文化拥有更多新可能。

  同时,《登场了!敦煌》有力地补充了爱奇艺的潮生活赛道,进一步丰富了平台内容IP矩阵。依托《登场了!敦煌》,爱奇艺将在后续持续探索“登场了”系列文化IP,不断挖掘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与内核,打造符合年轻人文化娱乐需求的国潮新综艺。相信《登场了!敦煌》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带来不一样的敦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登场了!敦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