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6》再出发 后疫情时代呼吸自由拥抱生活

2020-11-09 09:2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安徽卫视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节目——《蜜食记》第六季今晚21:20分暖心播出。

《蜜食记6》再出发 (1).jpg

  安徽卫视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节目——《蜜食记》第六季今晚21:20分暖心播出。

  经历过疫情的我们,再次相遇或许对于那句“时不待我,人在人非”有着更为深切的感触。后疫情时代,我们已经可以尽情地呼吸自由,但疫情中的点滴也让我们重新审视生活,抛却过往的碎屑烦恼,享受“一日三餐,心无挂碍,欢喜事两三”的幸福和宁静。

  在《蜜食记6》这一期节目中,气质女神汪小敏、怪力软萌美少女费沁源、果汁女孩屠芷莹在浙江温州永嘉的山水、稻田间,感受劳动的艰辛和收获,也带我们体会到了劫后余生的别样幸福,让我们有了更多拥抱生活的勇气。

  感念重聚,劫后余生倍感珍惜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个声音,牵扯着我们对田园生活的向往;世俗囹圄中,也总盼望着能有那么一点耽于“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时光,而浙江永嘉正是能够成全我们这一情节的所在。

  掩映在稻田中的乡间民宿,古朴而不失时尚气息,置身其中的小敏和源源静静地感受着世外桃源般的宁静。站在院中穿过门头,看着门外大片丰收的稻田,内心的满足和宁静油然而生。

《蜜食记6》再出发 (2).jpg

  秋天的乡间随处可见丰收的果实,站在门口的柿子树下,随手一抬便可摘下一个新鲜的柿子。源源热情地递给小敏前,不忘撩起自己衣服下摆认真擦擦,这样孩子气的举动让小敏甜蜜地嗔怪:“这孩子真不讲究”。

  首次现身节目的嘉宾屠芷莹抵达时,随行的居然还有一只萌化人的小猫“哈哈”。源源和小敏迫不及待地用“新鲜”柿子招待新伙伴,被整蛊憋绿了脸的莹莹,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辛勤劳作,田园生活感受别样滋味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对于城市长大的少年们,能有体验田间劳作的机会实在难能可贵。很快,嘉宾三人组便收到了节目组的任务——田间打收50斤稻谷。

  有过长达四小时收稻谷经历的源源看着任务卡倍感压力,但没经历过田间劳作之苦的小敏和莹莹却一脸的跃跃欲试。

  站在永嘉的田间地头,汪小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汗水中感受劳动的意义”。这让源源忍不住吐槽:“你大概要为这句话付出代价”。

《蜜食记6》再出发 (3).jpg

  一进稻田间,源源便信心满满地拿起镰刀炫耀自己的割稻“技能”,不料却因动作不标准遭到了农民伯伯的否定,这实在是让源源无颜以对。

  除了要掌握割稻要领,让手中的镰刀听使唤,还要接受最原始打谷方法的体力考验,三位少年的田间劳作着实辛苦。但劳动的好处就在于累并快乐着,源源说割稻是最减压的工作,正在摔打稻谷的莹莹立即大呼:“打谷才是最减压的工作。”

  好在三位少年懂得苦中作乐,她们一边在田间挥汗如雨,一边却不忘唱歌为自己助兴。田间音乐会很快上线,看少年们跟着音乐节奏打谷真是别有一番韵味。

  收获总是在辛苦劳作之后,亲手收获的52斤稻谷让少年们瞬间忘记了劳动的辛苦。汗水淌过之后,开一瓶养乐多庆祝,那样的甜蜜才是真正沁入心间的甜。

《蜜食记6》再出发 (4).jpg

  田园生活丰富绚烂,看三位少年田间扎稻草人,蹲在地头挖芋头、在清澈见底的河水中抓溪螺,那些温暖人心的平淡美好,就像迎面吹来的徐徐清风,让疫情后的我们情不自禁地泪湿眼眶。

  每周日21:20分,锁住安徽卫视《蜜食记6》,让我们跟随少年们的欢笑,做一场温暖惬意的美梦,共同感受活着的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6》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