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优等声来了》复赛打响 pia戏对决看点十足

2020-11-09 17:2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克拉克拉平台主办的大型偶像声音选秀活动《优等声来了》复赛于11月8日打响,初赛选拔的近百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近日,克拉克拉平台主办的大型偶像声音选秀活动《优等声来了》复赛于11月8日打响,初赛选拔的近百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成功晋级的25名选手将分成5个小组,由宝木中阳、沈达威、沈磊、藤新、赵乾景五位知名配音演员担任“克拉声推官”,空降直播间进行点评助力。

  11月8日晚7:45,第一场复赛考核准时开始。本场是声推官考核战藤新老师专场,他所带领的战队的五位超级豆咖:猫猫熊、无欢哥哥、鹿先森、CV杳一、夏总,将会分别连线,并且进行他们的PIA戏表演,超级豆咖们PIA戏结束后,将由声推官进行点评,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等级的声卡助力。

  藤新老师是专业配音演员,导演。作为配音导演,执导多部热播动画作品的配音工作,其执导风格严谨,极具个人特色,赋予作品独特的人格魅力。作为配音演员,声线特点鲜明,细腻幽婉,风格灵活多变,所配角色性格定位多向,不拘一格。

  在考核开始前,藤新老师表示自己期待听到有特点的音色,能够被人记住的声音。藤新老师同时表示,自己将从选手们对声音的运用层面、角色把控等方面来考核点评,在选手们pia戏过程中,他将格外关注台词表达上的问题以及搭戏过程中的情感交流与表达。

  整场直播考核,藤新老师分别为每位选手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让参赛选手收获满满,还让直播间粉丝听得津津有味,网友们听了纷纷在弹幕留言“细致”。

  首先连线上场的选手是鹿先森,鹿先森与助演cv为大家带来了剧本《故人叹》,鹿先森用声音饰演了一位潜伏在敌国将军身边的细作。藤新老师点评其情感基调丰富,不同场次的声音变化也都呈现出来了,同时他也精准地指出了选手存在问题的关键,让选手受益匪浅。

  接下来上场的是选手CV杳一,他与助演带来的作品是《星渡》,上演了一场感人的兄弟情藤新老师夸赞选手与助演默契程度非常高。选手猫猫熊给大家带来了剧本《竹马先生》,他与助演两人饰演了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两人角色性格鲜明,表现地活灵活现,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粉丝们在弹幕里纷纷留言:太感动了!

  而选手无欢哥哥选了剧本《侠义》,这是一部古风剧本,无欢哥哥的表演很有感染力,网友们忍不住夸赞“情感好棒”、“很感染人”,藤新老师点评无欢哥哥的声音很有古风的基调,非常好。

  最后一位连线的选手“夏总”,他带来的剧本是《对弈》,藤新老师非常喜欢选手夏总的声音,夸他的声音很美、很舒服,而且音域也很宽。

  在整场考核过程中,藤新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每场表演的内容、选手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选手和听众都觉得受益匪浅。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一场圆满结束,网络票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粉丝们可以在大众投票通道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接下来,宝木中阳、沈达威、沈磊、赵乾景导师战队的复赛考核战火即将燃起。小组成员谁能顺利晋级?复赛导师考核夜,导师们将对选手公演作何评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优等声来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