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莓孵化营》王祖蓝反串旦角献唱京剧助力国潮直播

2020-11-23 09:3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祖蓝在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中,作为首席孵化官反串旦角献唱京剧,实力助阵项目人国货种草直播。

   王祖蓝1.jpg

  王祖蓝在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中,作为首席孵化官反串旦角献唱京剧,实力助阵项目人国货种草直播。

王祖蓝2.jpg

  节目中,在“蓝莓颜巅”队国货种草直播间,王祖蓝一身京剧旦角装扮,字正腔圆有板有眼的表演瞬间赢得大量人气,现场教授学唱京剧的桥段,更是收获满满的弹幕,直播间“爹爹”声一片,在场的项目人们也纷纷笑称“太拼了。”

王祖蓝3.jpg

  对此,王祖蓝表示:因为今天是国潮专场,我是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我也认真学过京剧,京剧开场更贴近国货直播。

王祖蓝4.jpg

  一直都很支持直播活动的王祖蓝有着丰富的直播经验,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王祖蓝就在会上开放了首场直播带货,为文博会聚拢人气。王祖蓝坦言:很荣幸能在云端助力扶贫,为中国文化产业摇旗呐喊,同时感慨中国直播带货及电商产业已成为多个国家地区学习的榜样。

王祖蓝5.jpg

  事业蒸蒸日上的王祖蓝,工作之余也总能很好的兼顾家庭,陪伴家人。近日晒出和女儿一起分享雪糕的互动视频,甜蜜感爆棚,对于一口吃掉女儿雪糕这件事,王祖蓝幽默配文“对不起,没有了”,寥寥几字却透露出作为老父亲的幸福和满足,王祖蓝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王祖蓝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莓孵化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