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揭晓 腾讯视频斩获多项大奖引领“精品化”创作趋势

2020-11-23 10:4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1日,由《新周刊》发起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在北京正式揭晓。

  11月21日,由《新周刊》发起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在北京正式揭晓。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视频类榜单之一,其对中国电视圈和中国视频圈的年度发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大规模的立体审视,见证了电视人、视频人的成长。在此次盛典上,腾讯视频凭借对内容的精准把握以及行业生态的赋能,斩获年度平台(腾讯视频)、年度期待剧集(《千古玦尘》)、年度综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等几项大奖。

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jpg

  作为主流的媒体平台,网络视听平台在高速平稳的发展中已经成长为人民构建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社会角色。一直以来,腾讯视频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积极践行平台使命、聚力匠心精品打造,并以长远眼光提出综合视频平台的建设规划,推动长短视频的共建共荣。秉承“正能量、高品质、创新性、年轻化”的内容价值观,腾讯视频在今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内容,实现了剧集、综艺、电影、纪录片、动漫、少儿等各品类的创新突破,多元化、全方位地满足了用户的在线文娱需求。凭借精制精作的平台实力与匠心,腾讯视频收获本届视频榜“年度播出平台”大奖,推委会一致认为:“腾讯视频逐渐形成内容制作、孵化、传播、营销的良性循环,为创作者、观众和合作者不断创造更广泛价值。”

  在剧集领域,腾讯视频未来即将推出的《千古玦尘》,成为本届视频榜的“年度期待剧集”。改编自人气小说的《千古玦尘》,在保留原作精髓与底色的基础上,赋予故事、人物、情感全新的表达空间,为用户打造“甜而不腻”的观剧体验。推委会评价《千古玦尘》“区别于现有市场题材类型的新仙恋古偶剧,具有高市场差异化,将拓宽这一题材更多的文化内涵”。此外,综艺内容方面,荣获“年度综艺”大奖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在今年“综N代”当道的喜剧综艺节目中突围而出,节目将幽默作为方法、将包袱作为良药,以此观照复杂的世事和人心,推动人们对当下社会进行解构与再认识。节目中搞笑、逗趣的内容表演深入观众内心,多位实力“黑马”新人,尤其是女性脱口秀演员实力出圈,引发全网热议。推委会认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展示了汉语的艺术性与可能性,又用机杼百出的思辨剖析生活百态,鼓励人们用巧妙的方式对抗失序与无理,用豁达的态度笑对困顿与艰难。”

  本次中国视频榜中,腾讯视频凭借对精品内容的供给和生态价值的开发,又一次向业界展示了腾讯视频在视听领域的综合实力。目前,腾讯视频已构筑起多元化、精品化的优质内容矩阵,并逐步推进综合视频平台的建设规划。未来,腾讯视频将继续输出精品内容,建设内外生态,携手用户与合作伙伴,共赴好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