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乌云遇皎月》今日开机 王子睿《亲爱的爸妈》后又一佳作

2020-11-24 11:3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改编自丁墨烧脑、悬爱人气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乌云遇皎月》官宣主创阵容并举行了开机仪式

   1.jpg

  昨日,改编自丁墨烧脑、悬爱人气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乌云遇皎月》官宣主创阵容并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于中中、蔡聪共同执导,金瀚、李一桐、曾可妮、王子睿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清大数学专业学霸兼职汽车修理工邬遇和二货网络作家谭皎在“滇美人号”上相遇的一系列故事。

mmexport1606118743582.jpg

  本剧由腾讯视频、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王子睿在剧中饰演的钢铁直男沈时雁,正义感极强,对朋友和工作都尽职尽责非常可靠,而面对喜欢女生则会变得木讷,与曾可妮饰演的壮鱼是一对欢喜冤家,也是谭皎及邬遇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红纱-男二.jpg

  据悉,王子睿本月刚从与闫妮、王砚辉等人主演的年代剧《亲爱的爸妈》杀青,在该剧饰演江家长子江森一角色;从《从亲爱的爸妈》到《乌云遇皎月》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角色,相信会看到不一样的王子睿,而此次其和金瀚也是二度合作,两人合作的都市偶像剧《遇见璀璨的你》有望明年和大家见面,期待看到两人的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乌云遇皎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