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得知真相 接连遭受打击

2020-11-25 11:0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罗灿然、黄赢陞执导,张佳宁、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设计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jpg

  由罗灿然、黄赢陞执导,张佳宁、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设计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以时装设计行业为背景,讲述了沈天天(张佳宁饰)在事业理想与友情爱情中艰难前行,而展开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都市情感故事。

  当信任变成致命伤,执念沦为隐形的利器

  剧中,“影子设计师”沈天天(张佳宁饰)设计了许多优秀的时装作品,但却因家境贫寒只能被迫将自己的设计心血拱手让给闺蜜,在生活中甚至为了成全闺蜜,毅然放弃了自己的爱情。目前,随着剧情的推进,天天遭到闺蜜果儿因妒成恨的绑架,幸好王野的父母誓死保护才躲过一劫,然而不幸的是两位老人未能逃脱,双双离开人世。天天认为自己是导致这一切悲剧的“凶手”,内心极其愧疚,对王野充满了负罪感。

  姐妹情终是一场笑话,张佳宁演技情感大爆发

  沈天天去医院检查伤情,意外发现自己怀有身孕,接着又得知果儿竟然是间接害死王野的父母的凶手。一连串细思极恐的事情发生让这个单纯的女孩备受打击,从隐忍的质问闺蜜为何欺瞒自己?再到果儿意识到事情败露立马撕下伪善的面具,天天彻底心寒回怼,张佳宁演技接连大爆发情感层层递进,诠释的非常令人动容。

  电视剧《亲爱的设计师》仍在持续热播中,沈天天和闺蜜的友情是否能够破镜重圆?她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吗?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