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彦斌发布会敢言《天赐》是最Real的节目 力荐学生当音乐合伙人

2020-12-01 09:4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11月30日),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2》举行启动仪式。

   胡彦斌组图 (1).jpg

  昨日(11月30日),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2》举行启动仪式。音乐合伙人胡彦斌重磅回归本季节目,一袭黑色风衣亮相现场,与胡海泉,张韶涵两位伙伴一同见证新一季节目的启航。

  孙竞导演现场透露——在邀请嘉宾的环节中,胡彦斌向他安利了自己的曾经的学生孟美岐来担任音乐合伙人。发布会现场孟美岐也发来ID问候,她表示来节目很忐忑,但不畏挑战。胡彦斌力挺她鼓励孟美岐——完全不需要忐忑,来到这个节目只需要拿作品说话。胡彦斌老师还表示:”《天赐的声音》还是一个敢言真实real的节目,这里有说真话的人,佩服新生代的歌手们的胆量,其实来到这个节目也完全不需要担心,一起来做有品质的音乐。”

胡彦斌组图.jpg

  主持人在问及胡彦斌上一季节目影响最深的舞台时,胡彦斌透露——自己和于文文和小鬼的两个舞台记忆犹新,最开始没想选择小鬼,但是被他的音乐所吸引,一起熬夜做音乐的日子也很怀念,最后呈现出的《解脱》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长期霸榜各大音乐榜单。本季也将延续合作舞台赛制,让人十分期待”编曲大魔王“胡彦斌与这个舞台的新声势力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共同制造更好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彦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