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哥哥”初舞台亮点多 明道玩颠覆 陈志朋“回忆杀”

2020-12-05 17:1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追光吧!哥哥》首期节目将于12月5日20:30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 App同步播出

  哥哥们与教导主任金星大合照.jpg

  国内首档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追光吧!哥哥》首期节目将于12月5日20:30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 App同步播出,21位哥哥初次在追光学院集结的过程,像极了大学新生报到,欢乐不断!3人同宿,最终谁和谁成为室友?“追光教导主任”金星和“追光观察员”郑爽和哥哥们首次见面,又发生了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悬念即将揭晓!

  分宿舍悬念揭晓 哥哥陈志朋遭“冷落”?

  哥哥们的初次见面充斥各种“惊喜”,先是陈志朋将艾福杰尼错认成工作人员闹乌龙,之后明道和印小天两位因互相仰慕已久,一见面就组成“明天组合”,自拍土味视频,展现“灵魂舞者”风采。

《追光吧!哥哥》舞台空镜.jpg

  更惊喜的是分宿舍环节。德云男孩烧饼发挥搞笑功力,“骗”李泽锋和于朦胧要睡大衣柜。丁泽仁能否追星成功,和偶像汪东城成为室友?而汪东城又能不能和他的偶像陈晓东合宿?欢乐二人组“明天组合”能否如愿合宿、延续缘分?哥哥中最年长的陈志朋从天亮等到天黑,心等得拔凉拔凉的,竟然没有等来选择和他合宿的室友,究竟谁来“拯救”孤单的他?

  金星郑爽“上任” 哥哥们能否招架得住?

  集结完毕后的第一次晚餐,哥哥们盛装出席,帅气逼人。追光教导主任金星和追光观察员郑爽首次正式与哥哥们见面,现场是“惊喜”还是“惊吓”?金姐的犀利问话为何不时让哥哥们发出“天哪,这也敢问”的感慨。爽妹子的“爽言爽语”有没有让哪位无辜的哥哥躺枪?一切答案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晚餐临近结束时金姐还霸气对哥哥们放话:“越真实,越给料,越好玩;越绷着,越兜着,越无聊。谁要装的话在我这就‘死’掉了。”

陈志朋剧照.jpg

  初舞台亮点多 “霸总”“美男”谁更炸场?

  首期节目还有有部分初舞台的内容,哥哥们的才艺展现令人期待。选出场顺序时,最年长的哥哥陈志朋自告奋勇,一马当先。他将《青苹果乐园》和《卡路里》混编在一起,完成唱跳。《青苹果乐园》的音乐响起时,满满的“回忆杀”袭来!陈志朋的表现有没有得到现场300位女观众的认可?为何他一演完金星就催他“快减肥”?

  “四海八荒第一美男”于朦胧带着大提琴上台,淡定优雅,仙气飘飘。没想到他竟然收到来自“霸总”明道的战书!明道以颠覆的爵士风舞蹈、会说话的小眼神,完美诠释出007的感觉,究竟谁会更炸场?

  追光而上,寸步不让!12月起每周六20:30,《追光吧!哥哥》将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 App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志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