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上喵星人》定档 朱鉴然挑战高冷男神

2020-12-07 11:3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都市童话爱情剧《恋上喵星人》正式定档,将于12月10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朱鉴然2.jpg

  近日,都市童话爱情剧《恋上喵星人》正式定档,将于12月10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据悉,这部剧由爱奇艺文学、耳东明樾、耳东影业、喔噢在线、竟然相遇传媒联合出品,耳东明樾承制,陈硕罡、吴樾、龚宇担任出品人,青年导演李根执导,由朱鉴然、余心恬领衔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另类的爱情故事,来自喵星球的少女宋紫(余心恬饰演)为了寻找儿时救命恩人,私自来到地球。在地球她遇到了已经变为人类的喵星同胞,同时也与高冷霸道的宠物生活馆老板陆吾(朱鉴然饰演)相遇,二人从不打不相识,到同处一屋檐,从见面就掐,到甜蜜相恋,上演了一曲甜蜜而又虐心的冬季恋歌。

  据悉,朱鉴然饰演的陆吾备受观众期待,他外形与原著小说中高冷霸道的形象十分相配。虽然朱鉴然曾是专业游泳运动员,因参演林超贤导演的《破风》而进入影视圈,随后参演《毒。诫》、《反贪风暴4》、《拆弹专家》等大制作电影,又陆续在系列网剧《无间道》中饰演洛威 、《许你浮生若梦》饰演许星程,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在多个剧组认真学习的精神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此次,在《恋上喵星人》中以高冷男神的形象与观众见面,让大家无比好奇,12月10日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鉴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