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隔壁老樊解锁飞行辅导员身份,惊喜亮相

2020-12-07 13:2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是芒果TV打造的一档儿童音乐综艺,是一档能生入人心、净化心灵、放声歌唱,让全社会重视孩子的成长和兴趣的栏目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是芒果TV打造的一档儿童音乐综艺,是一档能生入人心、净化心灵、放声歌唱,让全社会重视孩子的成长和兴趣的栏目,已经在芒果TV上线播出,常驻导师是新生代歌手冯提莫和音乐剧演员王凯。而这一期迎来了一位兼具帅气、才华和实力的全能唱作导师,他就是隔壁老樊樊凯杰。相信大家对老樊印象最深的一首歌一定是《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在这期节目中,老樊也为大家带来了这首歌,并引发现场大合唱,用自己的歌声鼓励每个小朋友都要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隔壁老樊.jpg

  在节目里,老樊的富有故事性的嗓音和绝美的舞台效果也是衬托的整个人都十分如梦如幻,身穿粉色系套装的老樊,极具温柔魅力,作为小学员们的榜样,像一个发光体一样,散发着炽热的光。

隔壁老樊1.jpg

  虽然老樊是第一次担任导师这个角色,但是在与孩子们短暂的相处时光里,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天真、童趣。也非常努力的承担着导师的责任,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每一位孩子的成长。可以看得出来,老樊在团队中能够非常好地把控对孩子们的指导与认识。

  在和小朋友相处的过程中,平时节目里“有话直说”的樊老师,在看到小朋友取得进步时,也会给予最真挚的鼓励。与以往节目不同的是通过孩子们创作的音乐作品,本期节目主题也会聚焦留守儿童话题,让社会更加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

隔壁老樊2.jpg

  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完成创作,樊老师现场弹奏了四小段旋律,由小学员自己完成填词,孩子们也积极地在题板上写下自己想要创作的题目,在樊老师和各位导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作品,宝贝们与导师们一同心系留守儿童,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隔壁老樊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隔壁老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