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冷冷质疑邦邦不给自己写信,伊能静再预言邦邦将对冷冷死心

2020-12-09 11:1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恋爱小屋最后一次多人约会来袭,赵云帆和小朱的煮饭CP因为冷冷要提前退出节目再次获得双人约会权,独自享受椰子大餐。

   恋爱小屋最后一次多人约会来袭,赵云帆和小朱的煮饭CP因为冷冷要提前退出节目再次获得双人约会权,独自享受椰子大餐。夏侯、小黑、邦邦和林珏四人前往大黄鸭与海项目。同样是约会,有人感情渐入佳境,有人关系却低到冰点。明星观察员们磕糖吃瓜两不误,心情犹如坐过山车,起伏不断。

  煮饭CP独处已成常态,甜蜜依旧;夏侯和小黑在水上运动时,肢体接触不断,亲密升级,小黑甚至直接公开表示“喜欢夏侯”;邦邦深陷前一天被冷冷拒绝的失落悲伤中,心情很丧以至于一直忽略林珏,令约会气氛屡屡尴尬。约会结束后,邦邦是否能放下心结,又将选择给谁写信?冷冷临走前找夏侯单独谈心会道出怎样隐秘的心事?《我们恋爱吧2》第十一期,素人感情线或将拨开迷雾,走向渐逐渐清晰!

邦邦心寄冷冷和林珏约会全程冷脸,朱正廷认为他欠林珏一个道歉

  伊能静说邦邦会喜欢冷冷,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两人是一样的人,容易情绪化,表情外露,无法控制心情。冷冷在对邦邦感到有压力后,会在集体沙滩排球时直接忽略;邦邦沉浸在被冷冷拒绝的哀伤中,在大黄鸭与海的集体约会时同样直接忽略了林珏,全程冷脸,不主动。林珏被迫陷入尴尬,在主动和邦邦互动依然得不到回应后,终于情绪崩溃。朱正廷、戴燕妮纷纷表示“心疼林珏,邦邦欠林珏一个道歉。”

  令人费解的是,上一期邦邦承诺冷冷“你走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写信给你”。可是第二天却把信写给了林珏,遭到冷冷当众质疑“男人的嘴!”意外收到信的林珏在看到内容后愤怒大于喜悦,长叹一声,“还不如不拿,就应该让信在雨里泡烂。”原来,邦邦在信中坦白自己是用抛硬币的方式选出了给林珏写。这种轻浮、伤人感情的举动遭到恋爱观察员的集体讨伐。张纯烨认为,“他选择抛硬币就说明他其实想写给冷冷”,朱正廷补刀,“我如果是林珏,压根就不会理邦邦。”

冷冷退出前夜找夏侯私聊,夏侯态度获伊能静称赞

  在公布了自己即将提前退出节目后,冷冷单独来到她认为节目中关系最好的夏侯的房间和他谈心。冷冷先是再次强调邦邦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却遭到夏侯反驳并劝她再考虑考虑。冷冷脸色大变,连连摇头,之后开始抱怨自己和夏侯间的关系开始疏远,夏侯默不作声。冷冷话锋一转,表示自己一直在助攻他追求小黑,夏侯立即反驳道,“你帮我的时候,为什么不问问我到底要不要帮!”两人谈话就此打住。

  夏侯的态度一直很坚定,始终将自己和冷冷拉开距离,交谈间也很直白,伊能静称赞“爷们”,戴燕妮也表示“瑞思拜”。冷冷离开后,邦邦能否真如伊能静所说彻底放下转向林珏?林珏在知道邦邦抛硬币写信后会否对他改观?煮饭CP和甜夏CP能否一路甜到结束?敬请关注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每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甜爱呈现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 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能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