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丹妮首部网剧《亲爱的续杯》 上线  “中二”蜜恋上演多面爱情

2020-12-10 10:0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0日,超级网剧《亲爱的续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这部由流量女王李斯丹妮与实力派演员王森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自开机至上线,一直被大家所关注。

  12月10日,超级网剧《亲爱的续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这部由流量女王李斯丹妮与实力派演员王森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自开机至上线,一直被大家所关注。自定档以来,该剧作为李斯丹妮首部主演网剧,引起了粉丝和观众的广泛好评。首集中李斯丹妮以“男装”形象帅气登场,一直以“中性”风圈粉的她可谓是“本色”出演,一如既往,干练率直真诚坦率的“直”女形象更让观众惊叹“这真是一部既想和男主谈恋爱又想和女主谈恋爱的剧”!

《亲爱的续杯》海报.jpg

  李斯丹妮首部网剧 粉丝热议现代版“梁祝”爱情甜到齁

  《亲爱的续杯》作为李斯丹妮首部主演的网剧,可谓是令观众及粉丝万分期待,在此之前,李斯丹妮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表现亮眼,可盐可甜的多变风格圈粉无数。此次,李斯丹妮更是变身多面咖啡师陆心语,既有女扮男装的英气一面,又可化身软妹咖啡师为梦想闯荡上海。故事中,女扮男装的陆心语与男主林辰(王森饰)相遇,并入职了林辰的咖啡屋。此时男主林辰作为一家濒临倒闭的咖啡屋老板,正在遭受着事业与爱情上的双重打击。当狮子座失意男遇到女扮男装的双鱼女,该如何展开一段令人期待的“伪兄弟情”呢?而陆心语在女扮男装的过程中也与古灵精怪的女二周诗瑶有着一段乌龙逗趣的情感对手戏,面对一男一女的双重“攻势”,陆心语该如何应对呢?曾经以可盐可甜的中性风格征服粉丝的李斯丹妮又将如何诠释陆心语这个多面的双鱼座呢?

《亲爱的续杯》剧照.jpg

  中二气质小甜剧开启网剧新篇无厘头笑点打造解压神剧

  作为一部青春爱情喜剧,剧中一众主角的设定皆将各个星座的特点融入到人物性格中,从主角到配角,每个人都有着鲜明的星座特色,让观众在追剧中,时而会心一笑,时而惊呼“太准了”。剧中故事将咖啡这一和年轻人息息相关的元素与甜甜的爱情相结合,从更贴近年轻人生活的角度着墨,金句与萌点齐飞,谱绘一场轻松诙谐的下饭小甜剧。不仅如此,剧中充斥了浓浓的中二气质,主角团一行人在咖啡屋的相处中,充斥着各种搞笑无厘头段子频出,被各式笑点戳中的观众们更是称这是一部“解压神剧”。究竟是怎样轻松愉快的笑点在开播之初就征服了观众呢?直戳年轻人萌点的好笑剧情是否也能戳中你呢?

《亲爱的续杯》剧照1.jpg

  将青春与爱情体现于一身的超级网剧《亲爱的续杯》,在制造萌点、笑点的同时,也表达着当代年轻人对事业的执着与对爱情的向往。据悉,该剧由四川魔影影业、北京卓迈影业荣誉出品、环球壹线影业宣发。《亲爱的续杯》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敬请收看。

《亲爱的续杯》剧照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亲爱的续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