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光吧!哥哥》今晚燃炸初舞台,金星再爆“金言金语”

2020-12-12 13:0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追光吧!哥哥》自12月5日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App、酷喵联合播出以来,频频霸屏各大社交平台话题榜。

   陈志朋.jpg

  《追光吧!哥哥》自12月5日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App、酷喵联合播出以来,频频霸屏各大社交平台话题榜。上期节目中,哥哥们个个状态在线,展现惊艳才艺技能,不断带给观众们惊喜,教导主任金星频频爆出脍炙人口“金句”,人气助力官郑爽“爽言爽语”,让全网热议不断。本期面对初舞台考验,哥哥们蓄势待发,将纷纷亮出“杀手锏”,释放个人魅力,带给你一顿视听饕餮大餐!“追光教导主任”金星又将贡献哪些新奇妙语?哥哥们又燃又炸的初舞台挑战表演即将重磅来袭!

  21位哥哥“憋大招”闪亮登场 金氏犀利点评接连爆出

  本期节目中,21位哥哥集结完毕,将一一登场完成各自的独立舞台大秀,他们孤注一掷,只为找到自己生命的光点。偶像担当肖顺尧,将用“不讨好”观众的形式,致敬抗战英雄,携手杜淳,共同向李汶翰发起强势“进攻”。胡夏表演什么让陈志朋感动落泪?檀健次将用实力为自己赢得“当代中国迈克尔杰克逊”称号!

  节目中,哥哥们表演完毕后,都将直面教导主任金星的点评,本期的金星将延续上期节目中的“犀利又温暖”风格,她化身一把黄油刀,“毫不留情”为信心满满的哥哥们“刮油”,同时又会坚定地为哥哥们提出中肯建议。哪些哥哥将会被金星狠心“刮油”?面对金星“泼冷水”,哥哥们是实现自我和解还是“执迷不悟”?本期精彩,等你共顶!

杜淳.jpg

  哥哥们“各显神通”,80后、90后、00后“真爱粉”何在?

  21位哥哥每天将接受超过12小时的训练,经历不停的考试和打磨!哥哥们在初舞台表演前经历了一次内投,排名后七位直接进入待定席位,而待定区,随时可以对台上正在表演的哥哥按下battle 键,竞演现场更有300位80后、90后、00后女性观众按照自己的真实喜好为哥哥们投票。这一赛制刷新着哥哥们的自我判断和“迷之自信”,让哥哥们惊喜与惊吓并存,直言“都该选00后!真是笑中带泪!”

  哥哥们将在三个年龄层中选择哪个年龄层的票数作为自己的最终票数,一不留神选错就会“翻车”。印小天PK烧饼,谁猜准了自己的00后粉丝票数最高?曾是超级偶像的陈晓东,能否打破年龄圈层壁垒,同时获得80后、90后、00后的青睐?付辛博、胡夏、伍嘉成VS丁泽仁、刘维、李泽锋、檀健次,谁更得90后真爱粉贡献的支持票数?全场00后的单项得分最高者又是谁?答案即将揭晓。每个重新站在舞台上的哥哥都值得尊敬,一起静待他们的重塑!

胡夏.jpg

  本期每位哥哥,将用魅力才华与舞台观众同频共振,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粉丝认可。“追光而上,寸步不让”。12月可以没有奇迹,但不能没有《追光吧!哥哥》。每周六20:30,《追光吧!哥哥》将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 App、酷喵同步播出!激烈比拼,谁能成功破圈,俘获各年龄阶层粉丝的心,悬念即将揭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光吧!哥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