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口秀反跨年》“碰瓷式”官宣,拉开2020“态度跨年”帷幕

2020-12-13 10:4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推出的《脱口秀反跨年》上演了一波“碰瓷式”官宣

  近日,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推出的《脱口秀反跨年》上演了一波“碰瓷式”官宣,把没有邀请到场的明星挨个“调侃”了遍,并且还“贴心”的附上了没有邀请到场的原因。

  十级碰瓷式发言:官宣但没有邀请

  秉持着把脱口秀独有的“冒犯性”进行到底的理念,《脱口秀反跨年》近日分别对张绍刚、马苏、黄奕、大张伟、秦昊等一众明星进行了「反跨年没邀请你」的“反”向官宣。没有邀请这些艺人还要特意通知,几乎调侃了个遍,可谓“十级碰瓷”。

  明星们则也是纷纷下场,幽默回应,例如和秦昊、张绍刚、黄奕等人的互动,简直让爆笑溢出屏幕。这种独特的形式,也是对一直以来惯有的官宣模式的“反其道而行”。“反向营销”气息明显,趣味性十足。

《脱口秀反跨年》.jpg

  态度跨年“反传统”,新形式道出新理念

  “反”主题动态海报的释出,完美诠释了这次“反跨年”的理念。海报分别展现了反「传桶」、反「鸽舞」、反「蕉绿」的创意。这次《脱口秀反跨年》和平常那些注重歌舞、气氛的传统跨年晚会不同,往年的跨年都是明星登上耀眼的舞台,唱跳表演,灯光四射,烘托气氛,这次的《脱口秀反跨年》关掉了音乐、屏蔽了歌舞,像一位老朋友当面“吐槽”2020年的糟心事儿,让观众会拥有更沉浸的思考和体会。

《脱口秀反跨年》1.jpg

  借助脱口秀的独特魅力,用脱口秀式的幽默表达出《脱口秀反跨年》区别于传统歌舞晚会跨年的“态度”。这样的态度跨年势必会在社会、文化、情感等方面,多维输出脱口秀的符号象征。

  态度跨年,和观众一起轻松告别2020

  态度跨年,和往年相比,情绪感知上也有所不同。众所周知今年的特殊,年初开局的疫情,生活的漫长停摆,让大家在一整年里被憋得太狠,有太多的“糟心事儿”想要诉说。

  《脱口秀反跨年》用脱口秀独有的自嘲,来消解 2020 年的糟心事儿,用积极的态度面向未来。通过向2020喊话这样颇具反击的态度,清醒整理这一年的开心和糟心事,明确态度,输出价值。

  理念够新颖,形式够创意,也是因为今年实在不同寻常。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期待《脱口秀反跨年》这样融合了形式与情感的创新,能让观众收拾好心情,和2020告别,向着2021轻装上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脱口秀反跨年》2.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脱口秀反跨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