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甜蜜热播 完颜洛绒庄达菲花式撒糖

2020-12-21 12:0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改编自人气小说《我的妄想症男友》。男主角完颜洛绒外形阳光帅气,曾在《韫色过浓》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一度被网友称为“别人家的哥哥”。

  由芒果TV、好酷影视出品,唐藩、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刘瀚洋导演执导,完颜洛绒、庄达菲领衔主演,戴向宇、杨业明、马昕墨、刘芷微主演,徐浩特别出演的都市甜宠轻喜剧《她和他的恋爱剧本》于昨日在芒果TV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珠宝设计师朱宣文在一场车祸后将自己臆想成古代王爷,与心理治疗师罗开怀在情境诊疗的过程中,所发生的高糖治愈爱情故事。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海报.jpg

  情话满分王爷配元气鬼马王妃  抓马恋爱甜度爆表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改编自人气小说《我的妄想症男友》。男主角完颜洛绒外形阳光帅气,曾在《韫色过浓》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一度被网友称为“别人家的哥哥”。此次他在剧中化身高冷珠宝设计师朱宣文,表面冷峻倨傲,却在车祸之后暴露了“傲娇”属性,人设反差十足,非常亮眼。女主角则是00后新秀演员庄达菲,她在剧中饰演的罗开怀善良可爱,甜美俏皮中还有一些小迷糊,和朱宣文斗智斗勇,着实是元气鬼马。

  剧集播出后,朱宣文罗开怀这对“螺旋cp”让网友大呼“好甜好嗑!”剧中失忆后的朱宣文开启“随时撩人”模式,背后门咚轻车熟路,牵手扑倒驾轻就熟,霸道情话更是信手拈来,一句“以后夜归,本王照亮你回家的路”不仅让罗开怀一脸羞涩,也让荧屏前的观众大呼“王爷,我可以!”。两人日常打打闹闹的亲密接触更是甜度爆表,醉酒之后阴差阳错的初吻,罗开怀生病时王爷心急的“喂药吻”,难怪会被网友戏称,“《她和他的恋爱剧本》就是把人骗进来,看螺旋cp的高糖处处吻。”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剧照.jpg

  古今元素融合  王府秒变大型cosplay现场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吸引观众的不只是高颜值高甜度的男女主,古今元素融合的创新剧情设置也被很多人津津乐道。车祸后的朱宣文将自己臆想成古代王爷,甚至把影视城当作自己的王府,过起了古人般的生活。为配合朱宣文进行治疗,王府内屏风画架、笔墨纸砚等设施陈列一应俱全,群演也都纷纷换上古装扮作仆人,堪称大型cosplay现场,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王爷老凡尔赛人了,真是会玩。”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剧照1.jpg

  为了尽快治好朱宣文的臆想症,罗开怀尝试用现代事物激活他的记忆,不料在这个过程中反被套路,结果让人啼笑皆非。信心满满地教朱宣文打扑克,却接连被反胜;送王爷一部手机便于作画,没想到这个手机却成为自己24小时听候差遣的工具。在碧瓦朱甍的王府里唱跳《学猫叫》、抱着吉他为王爷弹奏小曲,剧中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中式古典进行了巧妙的融合,给观众带来了非常新鲜的视觉体验。

  罗开怀能否治好朱宣文的病,两人的感情走向又将如何?更多糖分,敬请锁定《她和他的恋爱剧本》,12月20日起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日周一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