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光吧!哥哥》火力全开备战第一次公演,精彩看点层出不穷!

2020-12-21 15:1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追光吧!哥哥》自播出以来,哥哥们努力拼搏的精气神,和身上洋溢的昂扬斗志,掀起各社交平台的热议。

   陈晓东.jpg

  《追光吧!哥哥》自播出以来,哥哥们努力拼搏的精气神,和身上洋溢的昂扬斗志,掀起各社交平台的热议。第三期开播后,节目收获了CSM59城正片收视2.20,追光首秀2.25;CSM35城正片收视2.40,追光首秀2.44;收视连续3期破2,CSM全国网收视份额2.62,CSM全国网城域收视份额3.73,4网排名周六同时段第一,00后/90后/80后三大圈层份额均突破10%的收视成绩,哥哥小考预演创本期收视最高点2.44;在优酷,节目排名综艺热度榜第一,真人秀热榜第一,站内热度高达9718。

  本期节目中,哥哥们经历了紧张激烈的组队、选曲抢歌、小考和迎战第一次公演等系列环节。拼尽全力的哥哥们表现依旧十分抢眼,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激励着每一位为梦想拼搏的奋斗者勇往直前,同时,展现出男性的担当和骨子里的战意。

  檀健次超强掌控三人团,再现初生代男团的风采

  作为舞蹈担当的檀健次,以第二高的内推票数成功当选队长。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对流行音乐的独到见解,让他获得哥哥们的高度认可。四年成团训练、十几年成团经验,让他在挑选队员时,展现出颇具专业度的选人眼光,“有想法、肯努力、眼睛里有追光、有野心,渴望舞台”,这是檀健次的要人标准,也是他坚定要赢的底气。

  当檀健次与队友烧饼、苏醒一起接受小考时,他的表现将初生代男团魅力再现,对两位队友的掌控拿捏当得恰到好处,发挥各自的优势,成功带动他们活跃全场气氛。以至于,人气助力官杨幂赞叹“我要是现场观众,能跟他们嗨起来”,一向犀利的教导主任金星也称赞“他们很会扬长避短”。

  追光798组《不服》点燃全场,真情诠释哥哥的不服输精神

  本期节目中,李汶翰、陈晓东、刘维组成的追光798组率先拉开首次公演大幕,一曲《不服》点燃全场。用舞台续命的唱跳王者李汶翰自信满满,坚信他们一定能赢得首演,舞台于他而言,是一种热爱和坚持的东西;唱跳全能的冻龄男神陈晓东,他细腻地观察到艺人们付出的无限热忱,并坚信只要舞台给机会,他们就会竭尽全力伸展;超龄练习生刘维要让自己的态度和状态在舞台上尽情绽放,牢牢地抓住这个难得的追梦机会。

  全偶像科班出生的他们,誓用唱跳捍卫过往、今天、明日荣耀,现场诙谐幽默的拉票方式,赢得观众一片喝彩。而他们舞台上的惊艳表演酷飒又感人,把他们及所有哥哥们心中的不服输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使整个节目充满了一种满满的励志精神。

金星.jpg

  哥哥们的男性担当尽显,展现代际男性群像的时代价值

  优质哥哥群像与该节目正面价值的传递相辅相成。首场秀中有着惊人表现的符龙飞别具新意,勇敢跳脱框架推翻改编寻找契合本队表演方式;肖顺尧主动对队友的帮助,再一次让初代男团的质量和意难平重归视野;烧饼尽管基础薄弱、练习接连出现错误,但他还是非常努力地找到融入团队的方式。哥哥们在节目中呈现的优质群像,一方面让自己一步步地接近梦想,另一方面,也展现着代际男性群像的时代价值。

  《追光吧!哥哥》的诞生,并非为取悦女性受众,而是为了证明现今男性该有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哥哥、教导主任、人气助力官、观众等四方投射,展现代际审美的差异性。在女性意识和女性审美崛起的当下,该节目展现的正是男性应有的担当和气度。哥哥们努力去追光,而后必将成为照亮别人的一束光。

刘维.jpg

  本期节目中,每位哥哥为第一次公演付出的汗水与努力,让自己再次赢得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和种草。《追光吧!哥哥》犹如一台永不停息的发动机,活力满格地感染着每一位默默守候的观众。每周六20:30,由优酷、灿星

  、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准时登陆优酷、东方卫视、BesTVApp、酷喵等平台,更多精彩内容,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光吧!哥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