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兴东《星光大道》2020决赛第五场 女排国手乔婷助唱挑战

2020-12-22 14:5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央视《星光大道》2020决赛季迎来第五场分赛主题挑战赛,前四场比赛中诞生全年10强,进入主题挑战赛阶段,本场比赛全年10强选手10进8,争夺八强名额。

   朱兴东.jpg

  近期,央视《星光大道》2020决赛季迎来第五场分赛主题挑战赛,前四场比赛中诞生全年10强,进入主题挑战赛阶段,本场比赛全年10强选手10进8,争夺八强名额。本场挑战赛中朱兴东与女排国手乔婷带来了歌曲《生命之河》,展现无限的舞台魅力。

  24岁的朱兴东是一名来自贵州的音乐制作人,曾在《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中获得年度亚军。在过往赛程中,也曾获得月季赛和周赛冠军的好成绩,此次晋级赛中他和帮唱嘉宾女排国手乔婷一起带来了电影《夺冠》的主题曲《生命之河》,用音乐讲述了那一代人的回忆,讲述那些胜利欢呼声中的希望、和时代发展下社会风貌的变化,并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这一年,朱兴东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锐意向前,发布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508星球》,也带来如《爱的厘米》、《十日游戏》等诸多热门剧集的OST。台前的精彩演唱、幕后的日日夜夜,这些都是朱兴东在音乐路上不断前行的轨迹,也是他初心未改、用最纯粹的心来面对音乐的见证。希望他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不忘初心、勇敢追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兴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