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迷雾追踪》《大秦赋》双剧热播 赵成顺用演技铸精品

2020-12-23 14:1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悬疑剧在小荧屏上大放异彩,前有《白夜追凶、《隐秘的角落》口碑爆棚,最近有《迷雾追踪》好评不断。

      __1.jpg

  近年来悬疑剧在小荧屏上大放异彩,前有《白夜追凶、《隐秘的角落》口碑爆棚,最近有《迷雾追踪》好评不断。该剧由余庆执导,蒋勤勤和周游领衔主演,赵成顺等主演的悬疑大剧。

__2.jpg

  悬疑剧《迷雾追踪》主要讲述了在西南的一座小城,发生了两起匪夷所思的离奇案件,警察林雨虹(蒋勤勤 饰)和赵伟(周游 饰)携手共同破案,寻找真相的故事。而实力演员赵成顺则在剧中饰演刑警刘忠明,是林玉虹的得力搭档,在案件侦破过程中出力不少。赵成顺可以说是观众们心中的“老好人”了,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比如《隐秘而伟大》地下共产党员董老板、《破冰行动》中的禁毒局局长崔振江等。这次在《迷雾追踪》中赵成顺用能称得上细节处见真章的演技,诠释出了刘忠明的内敛少语,关键时刻又能一语中的,切中要害,一个寡言实干、能力出众、让人心感踏实的警察形象跃然而出,是《迷雾追踪》里的一大看点。

__3.jpg

  而一直默默耕耘在影坛的赵成顺,近期也迎来了喜悦的“秋收”!除了热播的《迷雾追踪》外,还有一部主演的古装大剧《大秦赋》也正在热播,他在剧中饰演顿弱,一位胸中有丘壑,希望可以施展才能,造福百姓的文臣谋士,原为赵国臣,但看透天下大势,最后选择成为秦臣来展才能来救苍生。虽然赵成顺在剧中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但十分出彩,戏少而精,角色能立得住,能入得了心,和主演张鲁一、段奕宏等一众演员一样,表现亮眼!

__4.jpg

__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成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