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世界》动画版官宣定档 看热血少年超燃成长路

2021-01-01 11:5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承制的国民级强IP《完美世界》动画版宣布定档消息。

   《完美世界》海报.jpg

  1月1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承制的国民级强IP《完美世界》动画版宣布定档消息。这部备受瞩目的良心巨作将于4月23日起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消息一经公布,令很多粉丝兴奋不已。

  超级IP受追捧 热血故事展现少年傲骨风姿

  《完美世界》动画片改编自辰东同名小说,《完美世界》小说自网络连载以来好评不断,曾经称霸“起点中文网”榜首数年,起点会员总点击超3011万,是当之无愧的高人气作品,拥有广大粉丝基础。自从《完美世界》动画片宣布定档,便引来众多原著粉、动漫粉的翘首期盼,纷纷表示:“我的石昊终于来了”“2021年第一部定档国漫,追定了!”

  《完美世界》动画片的主角名叫石昊,是一个天生带有至尊骨的天才少年,可是命运坎坷,但是他未向命运低头,最终修炼有成独断万古,成为传说中的领袖人物。从目前的官方释放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万族林立的大荒世界。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弹指间天翻地覆,我们的荒天帝就此崛起!这更是一部热血少年,匡扶正义的成长之路,用年轻人易于接受的方式和姿态,展现年轻一代不惧世艰、不忘初心的本质,展现少年傲骨风姿。

  良心制作呈现大片即视感 影视级国漫品质升级视听体验

  在特效制作上,《完美世界》动画片可谓下足了本钱,单从预告片段就展现出了大片即视感,CG特效完美展现了苍茫大地,无论是石昊还是凶兽的建模,从色泽和外貌上面来看都是十分逼真,可谓是良心制作。人物形象与小说契合度极高,刻画细致,大场面制作,打斗场景质量在线。“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我,石昊,涅槃重生”,让我们一起看热血少年出大荒,登临九天,横扫帝关,平定黑暗动乱之源!

  此次《完美世界》动画正式定档,无疑是热门IP改编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从定档预告可以看出,本次《完美世界》动画不仅从画面、特效等方面以影视级国漫的品质走进了观众视野,更是以高层次的视觉设计和剧情世界观给观众带来更高层次的国漫视听享受。

  《完美世界》动画片将于4月23日起登陆腾讯视频,必是大家不可错过的良心佳作,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其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完美世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