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湖南卫视跨年与《追光》接连热播 明道霸屏各大综艺再登热搜

2021-01-04 09:42: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波澜起伏的2020已经过去,在众星纷纭的各台跨年活动中,明道帅气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零点之际为全国观众献上新年的祝福,并首度独唱了成名代表作《青蛙变王子》主题曲《迷魂记》。

《追光吧哥哥》明道舞台 (1).jpg

  波澜起伏的2020已经过去,在众星纷纭的各台跨年活动中,明道帅气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零点之际为全国观众献上新年的祝福,并首度独唱了成名代表作《青蛙变王子》主题曲《迷魂记》。前奏响起时,现场沸腾,瞬间拉回情迷偶像剧的记忆中,点燃全场热情。

《追光吧哥哥》明道舞台 (2).jpg

《追光吧哥哥》明道舞台 (3).jpg

  当晚明道身穿一袭镶钻黑色西装,英俊挺拔气场全开,帅气程度依然不减当年,更让人拍案叫绝的是明道全程的全开麦演出,气息平稳唱跳俱佳,能力毫不逊色当下的“小鲜肉”们。当熟悉的音乐旋律响起,“命中已注定是我看不清,你的花言巧语”的歌词已经从不少观众嘴里脱口而出,昔日令人津津乐道的剧情也浮现在眼前,在线直播的弹幕中也被频频刷新“爷青回”的词条。

《追光吧哥哥》明道舞台 (4).jpg

  在国民印象中,明道凭借《王子变青蛙》中单均昊一角,俘虏了万千少女的心,时至今日“单均昊”依然是不少人心中的白月光、霸道总裁的绝对标杆。而明道本人在角色之外,也同样维持着“防腐剂”般姣好的面容和以及数十年没有变化的身材。近几年,明道不但保持初心继续以影视剧演员身份亮相大小荧幕,同时,在大热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中,明道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屡屡通过表演舞台或是搞怪亲民的举动登上热搜,话题度超高。

《追光吧哥哥》明道舞台 (5).jpg

  在本周播出的《追光吧哥哥》中,明道面对广大网友针对一公舞台的一些争议与调侃,明道自我调侃请蔡徐坤方面指教,接受网友对自己的评价的同时正面回应了网友对自己的评价,这种勇气与自信令人直呼“霸总”本总。随着“追光“的热播,明道最近频道登上热搜,面对网友对自己的各种评论,明道不骄不躁,勿忘本心,尽自己全力的去挑战新的曲目,他下一次公演内容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好奇,这位霸气”总裁“是否还会继续在这个舞台上挑战自我,就让大家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