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阳赋》被苏锦儿气死!刘芸自我调侃求生欲太有趣

2021-01-13 15:1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上阳赋》热播,剧中由刘芸扮演的苏锦儿因为“心机绿茶”的戏份,引发剧迷热议:被苏锦儿气死了!

   《上阳赋》苏锦儿上位.jpg

  电视剧《上阳赋》热播,剧中由刘芸扮演的苏锦儿因为“心机绿茶”的戏份,引发剧迷热议:被苏锦儿气死了!而扮演者刘芸也自我调侃总结出鉴茶小贴士,网友表示“求生欲也太有趣了!”

  电视剧《上阳赋》开播以来,刘芸饰演的苏锦儿就引发讨论,最近播出的剧集中,想不到一身蓝衣眼神单纯清澈的苏锦儿,变身“绿茶心机婊”,趁着王儇被劫走,直接带上“苏合香”上位三皇子。刘芸将苏锦儿暴露“绿茶”本质前后,单纯无辜但却暗藏心机的眼神与表情细节,演绎的恰到好处,观众直呼“被气死”。据说这个角色后期还会成为“苏贵妃”,不少剧迷表示“前有林有有,后有苏锦儿!”

  演绎了这样一个让观众又爱又恨的“绿茶”角色,刘芸本人也是开启“自我调侃”模式,在微博晒出自己总结出防绿茶小贴士:1、眼神总是过于单纯、无辜,让人有保护欲;2、穿着打扮清新看似无公害;3、看你男朋友/老公时会出现过于专注;4、声音细嗲,容易娇羞;5、你对她很信任!!把她当闺蜜,对她过于坦诚无保留..... 演绎了“绿茶苏锦儿”的刘芸亲自提醒,这么“贴心”的小Tips,看得出姐姐满满的“求生欲”了,有演技还有趣,刘芸也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