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青春》曝定档预告 殷桃开启职场生存战

2021-01-18 12:1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殷桃领衔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正青春》于今日定档。

   1.jpg

  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殷桃领衔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正青春》于今日定档。同时片方曝光了定档预告和海报,从预告片看,该剧聚焦当代职场生存法则,在职场上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故事。

2.jpg

  据悉,殷桃在剧中饰演的是知名化妆品公司SW华东区销售总监林睿,时尚干练、强悍果敢,看似风平浪静的职场,其实一场没有硝烟的销售业绩战正拉开帷幕。预告里林睿酷飒果敢,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久经职场洗礼的领导者缩影,林睿的一句 “眼界的宽度,取决于你的高度”,可窥见一斑。林睿身处职场,有争锋相对,多暗潮涌动,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期待。

3.jpg

  出道至今,殷桃塑造了诸多角色,深谙“演技才是演员的生存之本”,有演技、有沉淀、有积累,也在不断输出优秀作品。据悉,《正青春》于1月24日正式登陆卫视平台播出,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涩女郎》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殷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