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播 呆萌侍卫上演“反助攻”

2021-01-20 09: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8日,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式播出。

   吴宇恒《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播.jpg

  1月18日,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式播出。该剧由陈伟祥、杨小波制导,关晓彤、侯明昊、吴宇恒等人主演,以轻快的节奏讲述了富家千金班婳与世家公子容瑕的相遇相知。新人演员吴宇恒在剧中饰演容瑕的侍卫杜九,忠心耿耿跟随公子,助其追查容家灭门真相。

  在跟随容瑕的过程中,杜九始终将公子的安危置于首位,在班婳靠近容瑕时维护自家公子,始终追随容瑕左右,“忠犬”属性可见一斑。然而也正是杜九屡次的“老实人行为”造成了反助攻,让容瑕与班婳越走越近。吴宇恒将杜九的憨厚和忠心通过眼神等微表情传达,让憨憨侍卫自出场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杜九作为男主的贴身侍卫,除了忠心耿耿还有着细腻的心思,不仅照顾着容瑕的衣食住行,在追查容家灭门惨案中,杜九同样起到极其关键的“密探”作用,颇得容瑕的信任。杜九敏锐地发现江山图为传说中消失已久的前朝画卷,为容瑕探查真相提供了新的方向。接下来的剧情中,杜九还将解锁什么新技能,每周一二三晚八点腾讯视频,精彩继续。

  此外,吴宇恒回归初心站上唱跳舞台,参加《创造营2021》的录制。相信在节目中,吴宇恒会展现出更多面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