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泳畅《我就是这般女子》热播 软萌小厨娘玩转厨房

2021-01-26 10:4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关晓彤、侯明昊领衔主演,李宗霖、赵顺然、安泳畅等主演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在热播中。

   安泳畅.jpg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领衔主演,李宗霖、赵顺然、安泳畅等主演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在热播中。安泳畅出演的小厨娘谢婉瑜软萌可爱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厨房大展身手的片段更是宛若美食节目,不少粉丝表示“看饿了”。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谢婉瑜因喜爱厨艺而被父亲指责,失落之余她开始羡慕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的班婳,一向乖巧顺从的谢婉瑜第一次有了反抗的情绪。而在预告片中,即将成为二皇妃的谢婉瑜为自己挑起了嫁妆,过程中再次与“欢喜冤家”班恒狭路相逢,二人逗趣欢乐的对话让人忍俊不禁。谢婉瑜的婚事能否顺利进行?当小厨娘遇到吃货,这对“吃鸡夫妇”的感情进展又将何去何从?我们一起静待剧情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泳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