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3》官宣训练生 梁弘立“路子大片”获好评

2021-01-26 11:5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爱奇艺推出的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正式官宣,119位训练生用独具个性的路名为主题拍摄的海报大片随之曝光

   弘立海报.jpg

  近日,由爱奇艺推出的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正式官宣,119位训练生用独具个性的路名为主题拍摄的海报大片随之曝光,完美诠释本季“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过招”slogan的同时,也是众训练生首次与青春制作人们见面。其中,来自一澄娱乐的训练生梁弘立的以“天机不可泄路”为自己的路命名,大玩谐音梗,获评“搞笑担当”。

  除了别具一格的路名,梁弘立的颜值也是绝对杀器。暖色调的红色背景墙,纯白的石子路,暗色系的造型妆容与背景形成巧妙的呼应,更加彰显他棱角分明的面容和深邃立体的五官的帅气,半遮挡的脸庞也丝毫掩饰不住酷拽男孩与俊美少年完美结合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整个画面充满了美学与力量的对抗,显得张力十足,也将“行走的画报”一词演绎得尽善尽美。

  梁弘立,昵称弘立、崽崽,生日3月9日,双鱼座,出生于中国澳门,这是他首次以训练生的身份参加节目。对于传递自己态度的“天机不可泄路”,多做少说的他释义为:“关于努力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就可以。”低调又知努力上进,给人感觉永远都是阳光温和的他,在节目中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带来,还请待播出后一看究竟!

  梦想蓄势待发,青春无限可能,希望梁弘立能在舞台上呈现出自己更多的精彩面,为青春制作人们呈现上一份完美且不留遗憾的答卷,期待《青春有你3》早日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弘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