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演员阵容 《看见声音的你》今日正式开机

2021-01-26 13:2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4日,由甄永波、甄永涛担任导演,刘畅、孙伊涵、张紫宁、黄新淳、施展、尤浩然、李盈盈领衔主演的剧集《看见声音的你》在广东举行了开机仪式。

  1月24日,由甄永波、甄永涛担任导演,刘畅、孙伊涵、张紫宁、黄新淳、施展、尤浩然、李盈盈领衔主演的剧集《看见声音的你》在广东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该剧自筹备创立期就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邀请了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加盟,全新组合引发讨论,令人期待。该故事背景设立在大学校园时期,以声音为线索谱写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大学校园故事,在成长过程中引出新的启发和思考。

《看见声音的你》今日正式开机 (1).jpg

  开机仪式当天主创团队人员悉数到场,共同揭幕。据悉,《看见声音的你》这部剧会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出发,以配音为主线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大学生在出入校园后彼此协作、共同努力,坚持不懈,最后获得了成长,懂得了原谅和珍惜彼此,实现了自己目标和价值的故事。该剧在原创剧本的基础上对人物性格进行全新立体的刻画之后,适配优质演员,创作出一部内容优质剧目的同时,将配音这一行业带入大家的视野,希望可以提高大众对配音与声音行业的兴趣和关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配音这一行业中来。期待可以通过声音来温暖治愈和陪伴更多的夜晚,不再感受到孤独的同时,充满力量。

《看见声音的你》今日正式开机 (2).jpg

  《看见声音的你》是由之前已出品过多部青春成长题材的制作公司西土瓦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又一部青春成长治愈系剧集,相信有了之前作品的质量保证和相关经验,《看见声音的你》将会继续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期待。此外,这部剧的制作团队阵容强势,总制片人涟漪子、监制王志勇。有了优质的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影片质量相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得到极大的保障,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看见声音的你》今日正式开机 (3).jpg

  据悉,该剧的制作除了邀请具有众多优质作品的制作团队共同协作之外,还邀请到了多位专业配音演员与声音指导加盟。相信这部剧在各位老师的加持下能够在声音方面呈现出一个高水准的专业展示,同时也期待它带给观众不同的听觉享受。由中青新影、西土瓦映画、冀古合光、有仙则名等出品。

《看见声音的你》今日正式开机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