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收官 跨次元声优甜宠迎暖心大结局

2021-02-01 09: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是首部二次元CV圈戏中戏古风与现代校园偶像结合的非套路甜宠剧,大胆创新追求突破,将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故事贯穿融合,呈现甜虐交融、虚实交织的风格;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剧照.jpg

  今日(2月1日),由孔善武任总监制,方芳、方国元、于晖任总制片人,张萌、吴蓉、杨玲任制片人,周姚逸宽执导,侯东、侯佩杉、何与、曾丽瑶、高溜、李若天、王智骞、韩雨桐、张珂源等主演的非套路校园甜宠剧《世界上最动听的你》迎来会员大结局。陪伴观众度过寒冬的乔易白、虞欢、梁成、罗茜、苗苗、孙宇、苏澳、李怡人、姜鸣终于顺利毕业,为青春多彩的校园生活画下完美句点。乔易白和虞欢也历经成长与选择,有情人终成眷属,甜蜜爱情迎来圆满结局。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剧照1.jpg

  超甜声优暖恋寒冬 巧遇CP刷新甜宠高糖名场面

  非套路校园内甜宠剧《世界上最动听的你》于1月12日开播,改编自安婉小说《你把风都变甜了》,讲述古风圈反差萌CV大神乔易白与撩汉技能满点的元气少女虞欢爆笑重逢,一路高甜的爱情故事,也是一部围绕梦想、奋斗、亲情、友情展开的十足正能量的青春成长史。出其不意的撒糖方式,久盛不衰的高糖法则,让这部青春爱情剧不断刷新恋爱甜宠名场面:小心暗恋时声优大神乔易白对虞欢“下蛊”式道晚安,迷住一众少女心怀;乔易白鼓足勇气海边告白,却因为酒量不济错失良机;乔易白、虞欢和梁成、罗茜的游乐场四人约会修罗场,各怀心事的青春男女暗藏汹涌又笑料百出;乔易白的醉酒吻、拦腰抱、过肩扛使用的炉火纯青,分分钟令人脸红心跳,他为虞欢准备的心动惊喜更是层出不穷,海边、舞台、霓虹、礼堂等告白场景逐一升级……拒绝套路、真诚大胆的恋爱剧情让观众和网友大呼“嗑到上头”。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剧照2.jpg

  跨次元融合校园声优甜宠剧 多元碰撞创新经典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是首部二次元CV圈戏中戏古风与现代校园偶像结合的非套路甜宠剧,大胆创新追求突破,将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故事贯穿融合,呈现甜虐交融、虚实交织的风格;多线叙事格局,以有声剧为线索,在古装戏与现代戏中任意穿梭,演绎两个时代的精彩故事,尤其还找来国内顶级的CV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合作,汇集了彭尧、徐佳琦、钱文青、苏尚卿、凌飞等一众真正的配音大神;找到自我风格,把原本各自精彩的CV元素、青春校园剧元素和甜宠元素相结合,打磨出更加贴近当代年轻人的多元文化,真实的展现了年轻一代为之奋斗的青春旋律。整部剧基调青春活泼,整体风格以轻松的轻喜剧营造暖恋氛围,在目前百家争鸣的网剧江湖中,占据了独一无二的一席之地,成为新世纪网剧作品中的甜宠新经典。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剧照3.jpg

  该剧由浙江九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聚世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海宁万物生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吉祥印象传媒有限公司、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麦浪影业有限公司、乐星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广东眼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环球铂亿传媒有限公司、星光灿烂影业(平潭)有限公司、北京大玺影视有限公司、浙江光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浪漫今冬,《世界上最动听的你》为你把风都变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