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一菲《跨界喜剧王》初体验 酷炫舞姿引观众爆笑

2021-02-01 10:5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卫视全国首档艺人跨界浸入式情景喜剧秀《跨界喜剧王》第五季于上周六正式开播。

   唐一菲.jpg

  北京卫视全国首档艺人跨界浸入式情景喜剧秀《跨界喜剧王》第五季于上周六正式开播。唐一菲首次跨界表演喜剧,化身“家庭妇鸡”与“大公鸡主义”的丈夫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爆笑又温情的《离婚危鸡》。

  唐一菲化身“家庭妇鸡” 搞怪舞姿引网友爆笑

  本期节目中,唐一菲身穿巨型玩偶服亮相,喜感十足。唐一菲此次饰演的“家庭妇鸡”为爱吃胖身材走样,大到孩子教育小到家庭琐事的处理方式都与丈夫无法达成一致,婚姻中的家长里短被唐一菲用诙谐有趣的方式演绎出来。笑料不断包袱不停,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不仅如此,唐一菲在跨界舞台上颠覆形象,酷炫的造型和“都市丽鸡”的舞姿让观众爆笑不已,网友们纷纷表示“唐一菲身体里住着一个有趣的灵魂,连跳舞都这么逗!”

  剧情翻转又催泪 唐一菲现场讲述婚姻观

  节目开场,唐一菲直言“最高级的喜剧内核一定是悲剧”,正如《离婚危鸡》剧目一样,即使生活中打打闹闹,但老婆身材走样真正的原因是怕老公太胖被厨师抓走,所以自己努力吃,这份爱很让人动容。定制剧本虽然短小但立意深刻,唐一菲也在现场表示“婚姻其实就是付出,爱一个人你就一定会愿意为他付出。”网友评论道“唐一菲的婚姻观蛮好的”,“这个作品笑中带泪,有意义!”

  唐一菲首次参加喜剧类节目,不仅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想通过喜剧将更多快乐传递给观众。锁定下周六晚九点《跨界喜剧王》第五季第二期,唐一菲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一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