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洪州《风起霓裳》演绎阿翁孙德成 细腻演技受好评

2021-02-02 11:2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于洪州、施诗、谭凯、麦迪娜等人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风起霓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即凭借气势恢弘的场景设置、精彩激荡

图一:于洪州《风起霓裳》饰孙德成.jpg

  日前,由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于洪州、施诗、谭凯、麦迪娜等人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风起霓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即凭借气势恢弘的场景设置、精彩激荡的故事情节以及众位演员的魅力诠释收获网友超高关注。尤其,演员于洪州饰演的孙德成面冷心热,其重情重义行为获得无数网友点赞,演员细腻演技亦收获观众一致好评。

图二:于洪州《风起霓裳》热播.jpg

图三:于洪州《风起霓裳》剧照.jpg

  《风起霓裳》热播阿翁孙德成百般护琉璃

  据悉,电视剧《风起霓裳》讲述了大唐时期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古力娜扎饰)与裴行俭(许魏洲饰)之间经历重重困苦最终书写一段传奇佳话的故事。剧中,演员于洪州饰演的孙德成作为琉璃母亲的好友,甫一出场就是想办法救助被卓锦娘陷害入狱的安大家、琉璃母女二人的性命。在安大家自缢后,孙德成收下琉璃为义女,并为其改名小豆子,对外琉璃则称孙德成“阿翁”。为了这一声阿翁,孙德成在宫中悉心照顾琉璃11年,直至琉璃暴露自己的制衣才华,引起卓锦娘怀疑。最终,为了保住琉璃性命,孙德成无奈选择将其送出皇宫。 临别之际,孙德成叮嘱琉璃不要报仇,过平安自由的生活。其敦敦教诲、殷殷嘱托,也让屏幕前的观众为这份慈爱之心感动不已。

图三:于洪州西装时尚写真.jpg

  专业演员数年打磨于洪州细腻演技受好评

  作为入行多年的专业演员,于洪州除了早先备受观众喜爱的《命案十三宗》《大江东去》《追梦》《杀虎口》《打狗棍》《营盘镇警事》《打狗棍》等作品外,近年来亦是佳作不断。2019年9月,于洪州出演电视剧《宣判》,在剧中饰演法官谭文才。2020年1月,加盟由唐国强导演的院线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并在其中饰演彭绍辉一角。6月,搭档演员杨志刚、张子健等人的脱贫攻坚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在中央一套播出,于洪州在剧中饰演扶贫办主任孔权。紧接着,7月,由其参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登录中央八套,在剧中饰演常德利一角。8月,于洪州进组电视剧《白毛女》,饰演主要角色穆仁智。多年以来,在数十部作品的精湛演绎下,也让于洪州打磨出愈加细腻的演技。在电视剧《风起霓裳》中,无论是牢中见好友时微红的眼眶,还是十一年后略显佝偻的身影,无一不见于洪州对角色的细腻诠释。

图四:于洪州风衣帅气写真.jpg

  目前,虽然孙德成已经成功将琉璃送出宫外,但一直对金针虎视眈眈的卓锦娘又岂会善罢甘休。而早前为掩护琉璃,徒弟却被迫入狱,一直重情重义的孙德成又将如何救出徒弟,敬请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