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新一期嘉宾阵容惊喜不断!

2021-02-04 11:0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操刀的《百变大咖秀》已于1月29日在湖南卫视开播。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1).jpg

  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操刀的《百变大咖秀》已于1月29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上期节目中,百变五侠经典回归、大张伟白凯南《百家讲坛》爆笑玩转“巴比笼”梗、“浪姐”版中年F4引得全网热议。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2).jpg

  第二期正片也即将于本周五(2月5日)晚十点上线,节目播出当晚恰逢南方小年夜,从目前陆续释出的嘉宾阵容及节目预告来看,充满节日气息的轻松愉悦氛围正适合全家齐观看,引发众多期待。

  百变舞台众星云集,颜艺俱佳全程高能

  不到一分钟的下期预告中,已经出现了好几位天王巨星和实力偶像的形象。比如“刘德华”重现在春晚舞台的白大褂造型,有细心的网友已经从身型和声音猜出这位身形俊朗的模仿者正是刘耀文。作为首次参与节目的新秀,刘耀文的百变首秀表现会如何?他又能否驾驭住前辈的金曲?一起拭目以待。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3).jpg

  此外,预告片中还惊现“王一博”还原《无感》跨年舞台,引起了台下观众一片欢呼。而从那句“长得帅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姓刘”的声音中,不少观众都猜测模仿者应当是刘维?那么,在首期节目中跟刘维组成“DL组合”的杨迪是否会出现在这段表演中呢?又会不会重现上次的模仿“修罗场”,和刘维模仿同一个形象呢?期待节目播出揭晓悬念。

  各界名人破圈同台,梦幻联动引发期待

  下一期节目中,不仅有天王偶像,还有不同领域明星的“梦幻同框”。比如青岛“双黄”——“黄子韬”和“黄渤”同台,虽然从预告片中还只能听到几句黄子韬的经典语录,但网友已经直呼“有内味儿了”。不知“黄子韬”和“黄渤”会在现场上演怎样的爆笑互动。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1).png

  此外,同样破壁同台的还有“吴亦凡”和“李诚儒”。一位是炫酷的电音说唱歌手,一位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首次跨圈“联动”,他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还真有点期待。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2).png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3).png

  让人惊喜的是,多位嘉宾同台比拼模仿同一个对象的高能桥段也没有缺席。三位神秘嘉宾出现的形象虽然各不相同,但都是实力派歌手孙楠曾经的经典造型。三人同台会有怎样的精彩互动?究竟哪一个模仿得最像呢?随着下期节目临近播出,答案也即将揭晓。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4).png

“黄渤”、“黄子韬”《百变大咖秀》爆笑会面 (5).png

  各位嘉宾对实力歌王们的模仿,是否又会造就新一季百变舞台上的经典名场面?各界大咖神奇同台,又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本周五(2月5日)22:00,让百变大咖秀》为热闹的小年夜加点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