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假日暖洋洋》今日温暖收官 张静初发长文告别宋小可

2021-02-08 11:5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电视剧《假日暖洋洋》即将迎来了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

   张静初.jpg

  今晚,电视剧《假日暖洋洋》即将迎来了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剧终张静初饰演的“宋小可”一角自播出以来大获好评,她把“宋小可”与“陈斌斌”(大鹏饰)二人在婚姻的“亲密关系”中所面对的各种问题,与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完美地呈现给了观众,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斌可夫妇”也收获了一大波关注与喜爱。

  大结局之际,张静初也发表了长文表达对该角色的不舍与感谢。文中她称她一直认为亲密关系是通往灵魂的桥梁,而“宋小可”这个角色刚好有机会带她一瞥亲密关系的所有阶段。

  告别长文中温暖又走心,字里行间透露出自己对该角色的理解和喜爱。期待之后可更多更优秀作品与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静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