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那英”“王菲”两大天后同台现场

2021-02-14 13:3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2月14日晚8点10分,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安慕希《百变大咖秀》将于湖南卫视火热开播。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1).jpg

  由2月14日晚8点10分,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安慕希《百变大咖秀》将于湖南卫视火热开播。

  适逢春节假期,第三期《百变大咖秀》不仅将播出时间调整为今(2月14日,大年初三)晚8点10分;还为观众们奉上了由超多惊喜舞台组成的节日特辑。其中不仅有以凤凰传奇、朱婧汐、汪小敏等百变新面孔加盟,使出浑身解数诠释模仿真谛;也有“春晚大咖”代表倪萍、“冯巩”惊喜现身,全面触发各年龄段观众们的情感共鸣。

  以模仿舞台中蕴藏的欢乐、正能量为介质,唤起全年龄段观众的“追综”热情,这不仅仅是节目自身所具备的独特属性,更是《百变大咖秀》所力图呈现的阖家欢式舞台氛围。

  杨迪全新搭档汪小敏,营造亮眼混搭舞台

  自正式加盟《百变大咖秀》后,杨迪就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创意十足的表演。不论是在第一期节目中和搭档刘维双双化身蔡徐坤,还是在第二期的舞台上以雕塑的形象示人,杨迪都以其自身对于“模仿”的独特呈现,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好奇与期待:不知这位新意十足的“模星”又将模仿什么角色,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2).jpg

  惊喜的是,擅长把握模仿对象精髓的杨迪,这次不仅通过极为传神的墨镜、光头等舞台装扮将知名说唱歌手GAI(周延)“请”到百变舞台上,还喜提有颜有唱功的新搭档汪小敏。

  作为首次亮相《百变大咖秀》的新人,汪小敏这次选择了同为歌手的前辈祖海进行模仿。作为在外形、唱腔上已经颇具优势的嘉宾,汪小敏刚一登台,其扎实的唱功和松弛自然的模仿风格就令观众们倍感新奇。不仅如此,风格迥异的杨迪版本的GAI、汪小敏版本的祖海还在表演过程中设计了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短短几句话不仅成功带动了整个舞台的氛围,更拉高了观众们的期待值。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3).jpg

  当说唱歌手撞上晚会女神,二人之间能否擦出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的“火花”?究竟是语速飞快的“GAI”更能带动现场气氛,还是甜辣灵动的“祖海”技高一筹?别急,第三期《百变大咖秀》整装待发,就等你来!

  春晚名嘴齐现身百变舞台,别致互动方式惹泪目

  因第三期节目播出时恰逢我国传统佳节,《百变大咖秀》便通过契合节目自身调性的独特编排、引发广大观众情感共鸣的精致节目,为全年龄段的观众打造了一期氛围感十足的节日特辑“百变小春晚”。

  提到一代人公认的“春晚女神”,就不得不说主持界前辈倪萍。无论何时何地,她的出场总能引发众人关于节日的温情回忆。作为《百变大咖秀》的忠实粉丝,紧跟潮流的倪萍先是玩起了跨屏互动,为现场嘉宾送上暖心祝福;随后又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空降舞台,直接令全场观众惊呼“居然是真的”。“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4).jpg

  自称将《百变大咖秀》视作快乐源泉的倪萍会如何评价造型各异的现场嘉宾,在她的眼中究竟是“牛油果”李维嘉令人捧腹,还是化身牛顿的戴军最夺人眼球?以经典卡通形象胡迪登台的主持人何炅又会收获怎样的评价?别急,“辣评达人”倪萍今晚8点10分就将上线,快来解锁超多爆笑名场面吧!

  除了倪萍之外,本次《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还出现了不少“春晚常客”。比如凭一句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啦”总能引得满堂彩的相声名家冯巩。这次曾给无数人带来欢乐的他将在百变舞台上,和自己的爱徒白凯南来一次“梦幻联动”。原来,作为冯巩徒弟的白凯南这次将通过模仿的形式,把恩师“请”到百变舞台上。

  顺滑的三七分发型、笔挺的暗红色西装,再加上标志性的口头禅,白凯南一亮相就引发全场欢呼。不仅如此,大白组合中的大张伟还将模仿唱跳俱佳的谢霆锋,用一把电吉他和妙语连珠的“冯巩”同台过招。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5).jpg

  当大张伟化身初代偶像谢霆锋,为“冯巩”的唱跳伴奏,这一混搭舞台能否赢得观众的好评?首度模仿恩师的白凯南该如何诠释对方的独特气质?这次,化学反应无限多的大白组合究竟会使出怎样的奇招逗笑观众?

  两大春晚记忆符号即将亮相,“百变春晚”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王祖蓝再现葫芦娃造型,时隔多年依旧包袱足

  提到《百变大咖秀》中的名场面,就少不了王祖蓝模仿葫芦娃的环节,作为节日特辑的第三期《百变大咖秀》自然也少不了这一经典舞台。

  相较于2012年的“老版”,全新归来的王氏葫芦娃不仅在造型上更胜一筹,还特别增加了整个模仿舞台的互动性。节目现场,王祖蓝不仅携另外六位葫芦兄弟齐唱《艾瑞巴蒂》给观众拜年,欢乐氛围爆表。不仅如此,王祖蓝还大玩“回忆杀”,在台上畅聊九年前的模仿心得。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6).jpg

  面对重返舞台的葫芦娃,观模嘉宾们会作何感想?自称“都是蔬果类,所以特别懂”的李维嘉,这次会如何点评王祖蓝的卖力演出?向来口风犀利的戴军,又因怎样的亮点表现,盛赞王祖蓝是全场最佳?

  此外,作为《百变大咖秀》春节特辑,第三期节目依旧亮点不断。既有朱婧汐大秀唱功模仿歌后王菲,搭档“那英”锤娜丽莎同台献唱。也有王智、沈梦辰、管乐再度联手展示全新舞台。百变老友黄艺馨本次回归搭档美美侠沈凌,上演一出“愚公”与“张东升”的爬山移山爆笑对决。刘维搭档凤凰传奇曾毅,重新演绎杜淳版《情人》舞台祝观众情人节快乐。而上期空降现场“打假”的孙楠,本期走上舞台过了一把模仿瘾,他又模仿了什么角色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百变春晚”今晚8点10分上线 “ (7).jpg

  全新加盟的嘉宾能否快速适应舞台?堪称复制粘贴的三位“杜淳”会如何各显身手,倒模到令嘉宾们直呼“你谁”的沈梦辰又会如何扳回一局?超多年味十足的惊喜、超多意想不到的嗨点,就在第三期《百变大咖秀》!今晚8点10分,快来查收这份令人笑不绝口的“百变年货”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百变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