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今日更新 陈小纭着中国风红裙即将惊艳亮相

2021-02-19 09:3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二次公演即将来袭,二十五位姐姐为了舞台全力以赴。

   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二次公演即将来袭,二十五位姐姐为了舞台全力以赴。二公舞台后,即将迎来第二轮淘汰,紧张刺激的节目赛程也使姐姐们的表现更具看点。首轮成功晋级的陈小纭,本次将带来《来》,上周喊话“要来踏浪”的她,在练习和小考中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令人愈发期待本周的公演舞台。

2.jpg

  陈小纭小考获导师肯定 第二次公演舞台值得期待

  在上周更新的节目中,陈小纭主动选择加入《来》组,与张馨予、袁姗姗等姐姐组队迎战二公舞台。小考过程中,陈小纭自信展示考核曲目。芭蕾舞者出身的她,柔美的舞姿和空灵的嗓音都与这首中国风满满的歌十分契合,动静间收放自如,不仅收获了现场姐姐们的夸奖,同时也获得了导师的肯定。

  预告中,一袭流苏红裙的陈小纭仿佛开启新年好运的“红色锦鲤”,中国风气息扑面而来。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陈小纭的头饰是红色中国结,造型细节更是颇具诚意。如此仙气十足的歌曲与甜美的她,在二公的正式舞台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3.jpg

  陈小纭化身“代课老师” 暖心教学团队意识强

  二公曲目选择过程中,陈小纭没有加入热门曲目“争夺战”,而是主动选择了自己更擅长的风格。正如她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我要跳适合自己的,然后在台上把自己百分之百展现出来,这样子才能给我的组加分。”

  有着7年舞蹈功底的陈小纭,在舞蹈这个熟识领域里有着充足的自信。练习过程中,她主动担起了其他姐姐的舞蹈“代课老师”,成为队里的强力辅助。她不仅自己快速熟悉了舞蹈,还为姐姐们耐心理顺动作,现场教学如何将手臂显得更长,被网友笑称“代班纭课堂”,这样团魂十足的团队让人更加期待《来》组的公演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五期今日更新,《来》组炸翻全场的“秘密武器”即将揭晓,一起期待姐姐们的二公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乘风破浪的姐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