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跳舞吧,少年》刘迦现场表白,李子璇舞蹈表现“心碎”

2021-02-19 13:4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年之后,万象更新,少年舞者们也带来了新舞蹈。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新的一期,“迦”油“扬”光班和炫豆班抢人大战进入最后的比拼

   新年之后,万象更新,少年舞者们也带来了新舞蹈。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新的一期,“迦”油“扬”光班和炫豆班抢人大战进入最后的比拼,又有七位实力不俗的少年舞者,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舞种表演。少年舞者们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将会进入哪个班级?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和少年舞者们一起享受新的视觉盛宴,麦咭TV全网独播。

  

 

  扬扬太喜欢“万人迷”,刘迦现场表白

  《跳舞吧!少年》汇集了各种独树一帜的少年舞者。本期,则率先迎来了“冠军收割机”、孩子里面的万人迷”,来自湖南长沙的杨崇喆。进街舞队已经 9年的他,在少年舞者里已经有了很高的名气。他带来了舞蹈《阳光男孩》,展现自己扎实舞蹈功底的同时,还展示了自己的阳光帅气。扬扬老师看完他的舞蹈,忍不住大呼“我太喜欢他了”,而刘迦老师则为他现场出题,“坐在地上”跳一段舞,万人迷男孩“脚不离地”会跳出怎样的舞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跳舞吧!少年》的少年舞者们,除了喜欢跳舞,还有想要创造新舞蹈的大大梦想。学舞4年的郭佳佳,就想要成为舞蹈科学家。在跳完舞蹈《旋风甜心》之后,又连续跳了Locking、Popping、Waackinng、恰恰等舞蹈,惊艳众人。作为同样是全舞种的刘迦老师,现场表白“想要研究出自己的舞蹈,这一点和我的想法很相像”,最后鼓励到“我相信未来,你一定会成为舞蹈科学家”。找到了导师的郭佳佳,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不见不散~

  

 

  黄豆豆现场教学展示腰力,李子璇舞蹈表现“心碎”

  本期《跳舞吧!少年》再现“女侠”风范。11岁的易可欣,跳了一段古风爵士《唤月》,人月合一,女侠风范尽情展现。但心细的黄豆豆老师,却发现了她跳“风火轮”片段时的小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原来,风火轮的关键“在腰不在手”。说完之后,黄豆豆老师就在现场来了一段风火轮,展示了自己的好腰力。得此“真传”的少年舞者们,一定会更进一步,跳出更好的舞蹈。

  在本期《跳舞吧,少年》中,还出现了一位“古灵精怪”的女孩,9岁的古金灵。学习古典舞已经有三年的她,带来了舞蹈《燕无歇》,一颦一笑之间,一动一静之间,都是舞者的魅力。面对这样的女孩,扬扬老师一直尖叫,忍不住大喊“快让我把她抱回家”。面对两个班级的“抢人”,小小古金灵给出了自己的测试,“我想让你们用舞蹈的方式表达你们有多喜欢我”。李子璇动情地说“一定要来到我们班,不然我们会非常伤心的”,紧接着,在《don’t break my heart》的伴奏中,来了一段“心碎之舞”。面对李子璇的“心碎”,“迦”油“扬”光班又会想到怎样的策略呢?本周六晚七点,节目中揭晓哦~

  

 

  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让少年舞者舞起来吧!节目中还有一对搭档舞者,一个在哈尔滨一个在杭州,每天进行视频练习,一起追梦;还有“这是我见过的12岁里面身材线条最好的”张思捷如何“学猫”;以及福建男孩童杰荣地板舞《燃烧我的卡路里》惊艳众人。本周六晚七点,和少年舞者们一起尽情享受舞蹈的魅力吧!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跳舞吧 少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