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希郡《半城花雨伴君离》开机 化身草原王子挑战全新角色

2021-02-21 13:2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希郡在剧中饰演桀骜霸道,潇洒肆意的草原王子萧胤。

   1.jpg

  2月15日,由阿里巴巴影业出品,阿里巴巴影业拾穗工作室、飞宝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古装剧《半城花雨伴君离》开机!该剧改编自潇湘书院当红写手月出云的人气小说《凤隐天下》。由刘国楠、丛晓执导,陈瑶、梁靖康、符龙飞、陈希郡等主演。

2.jpg

  陈希郡在剧中饰演桀骜霸道,潇洒肆意的草原王子萧胤。该剧讲述了驰骋沙场的花雨著(陈瑶 饰)与左相凤君离(梁靖康 饰)是一对曾在幼时相遇,彼此温暖,后因南帝赐婚而再次相遇的故事。萧胤(陈希郡 饰)在剧中是一个敢爱敢恨,有勇有谋的曜国太子,因花雨著的出现,让他萌生爱意。萧胤曾因儿时的顽皮在丰稔大会上弄丢自己的妹妹,后见花雨著的贴身断玉,便误以为是自己妹妹,天意弄人,不得已压抑了感情,默默守护,为了花著雨他无所畏惧。不论以什么身份留在花雨著身边,他都愿成全花雨著,毫无保留的真心对待。

3.jpg

  演员陈希郡在《亲爱的,热爱的》,《猎心者》等作品中出色的演技被观众所熟知,待播剧《我的砍价女王》也备受期待,这次首次搭档陈瑶、梁靖康、符龙飞等演员,再次出演古装,化身宠妹狂魔,挑战全新角色,期待带来更多精彩。

4.jpg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希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